听她们唱他们的故事 - 泽南

2023-05-07 06:36:5819:12 44.4万
所属专辑:周六·不老情歌
声音简介
歌单详情,请点击节目封面大图>>左划(需将图片右下角“弹”去√哦)              
听友交流群一:540596904(已满)、群二:374330430(已满)、群三:535622972。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奔乐计划”更多精彩等着你!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小幸运_lgn

怎么看歌单呢?

圣剑33

怎么看歌单呀,有蔡琴的是哪一集

听友46276279

看不见歌单,歌词

猜你喜欢
听她说

如果生活感到迷茫,不妨听听她们怎么说

by:张侃侃_爱至愈

听她说

在她们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坚持的力量、坚守的力量、拼搏的力量、信念的力量、梦想的力量.......而她们也是普普通通的女儿、妻子、妈妈,听听她们的故事,感受成长的...

by:主持人晓弛

听她们说

什么是“女性力量”又或是什么被称之为“女性力量”这个词在近年来反复提及无论是在抗击疫情的逆行者团队里还是在冬奥会的赛场上又或者是在觥筹交错的职场上她们都独当一面...

by:苏宁百货

夜读&听她说

读过的书、走过的路、遇过的人,就是你的人生格局。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的时候,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就应该沉下心来历练。记录...

by:物流师玛莎

女也说,听她说

她一个人,她有很多个梦她迷上旅行,用风景盖住痛她离开了朋友把自己放逐用没有人认识的名字孤独但心事太沉重怕只怕昨日种种,惊扰了夜色浓浓她终会擦干那...

by:我是好大好

他们的故事

来自英语母语者的故事,讲述他们生活中的感悟、启迪、重要的人和事......听别人的故事,重新认识自己。

by:自然生长_du

他们的故事

转载【A先生与B先生】VX公众号所以,爱情到了后来,就不仅仅是喜欢你,还会喜欢那个和你一样的“我自己”。

by:暗语英俊

女性情感故事|叶文:叶听她说

每周三、周五晚七点更新;限时活动:订阅评论赢好礼!优质评论将额外获得主持人叶文亲笔签名与喜马好礼!专辑订阅数到达1000时,抽5份喜马拉雅盲盒手办专辑订阅数到达...

by:主持人叶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