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与战国——宋楚泓水之战1

2022-10-29 05:15:3102:10 164
所属专辑:春秋与战国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春秋与战国

听春秋听遥远的家国情怀听生动的赤子仁心听纷争的你我沉浮奴隶制井田制宗法制分封制交织为基础的真善美,假恶丑。

by:关中观众

春秋战国与秦汉

以史为鉴,知史达变。在狼烟四起,金戈铁马中,有可歌可泣惊天动地的英雄,有贤明豁达或者昏聩荒淫的君主,有乱臣贼子贪官污吏,也有忠心耿直正气凛然的忠正之士。在这悠久...

by:凡凡152

春秋战国

对比我国春秋战国时期的故事,讨论什么样的人能够获得终极权力,权力会给人们带来什么。

by:冰火春秋

春秋战国

大周朝自建立以来,在各路诸侯的按部就班地供奉之下,相安无事地度过了两百多年。这种相安无事,却因为昏庸无道的周幽王“烽火戏诸侯”,而使得西戎入侵,导致周朝是易主迁...

by:謹謙

春秋·战国

看风云际会,春秋五霸争问鼎?看纵横捭阖,战国七雄竞逐鹿!伟大的人物,铸就伟大的时代!春秋的思想、战国的计谋,至今依然深刻地影响着每一个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和生活习惯...

by:主持人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