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到底在修什么?2018-1-15

2023-05-03 13:32:3601:00 6338
声音简介

每天60秒语音,源头/原创/原味,唤醒觉知,开启觉性,瞥见开悟,自度度人至无无明。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空隙之间

我兒子有一天問我 ,既然宇宙是無限大的 ,那科學家是怎麼證明他們發現了4%的呢?

猜你喜欢
自在修行

利用儒释道等传统经典对人们在当今这个纷繁复杂社会上遇到的各种困惑烦恼,进行全面、系统、生动的解析和阐述,为听众厘清人生道路上的各种困惑,实现觉醒开悟,心灵净化,...

by:悟空禅修

在爱中修行

《在爱中修行》主要内容:男人突然俯首向女人剖白,不能百分百爱她,因为他有个永远不弃不离,却无法在一起的情人。他们有希腊式的悲剧故事,已经苦恋一万年,还会继续恋下...

by:冬日暖阳_蓝雨

修行

图片传播上古智慧、灵性与科学、修行、养生、生活。公众号后台点击“往期精彩”,在内容页上面的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即可搜到您想了解的文章。这里有最全的优质内容和资料,...

by:亚锋保险工作室

修行

人生就是一个修行的过程,需要我们时时、事事、处处锻炼自己,提高觉悟,才能赢得成功的自信。只要你坚信自己能够成功,梦想就一定会成功。

by:简ai001

修行

人生,是一条慢慢的修行路,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通过改变自己来改变命运。

by:虚空恩恩

修行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不断的修正自己错误的思想,语言和行为

by:真诚_易

修行在日常

修行就在日常生活中

by:健康管理师冯国芳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