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我在喜马拉雅上听什么节目

2023-10-09 10:06:0546:04 62.9万
所属专辑:卓老板聊科技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轻轻的吹_ws

头条滚出来 ,现在叫什么?搜不到了?

阳光下_78

15年的节目我23年才听,是不是落后了一代人

听友484630171

我也看了好多集锵锵三人行停播了

听友99833271

重听卓克,这时觉得卓克很棒

听友99833271

棒的节目,人和物会让你眼前一亮,让你看到美好。 完美,这个世界上没有完美。哪怕是99.9%的棒,也不是完美,而且随着岁月的流逝,还是会变。

猜你喜欢
我在喜马拉雅的成长

喜马拉雅,我来了!我走在攀登喜马拉雅之巅的路上,一路有你们的陪伴与关注是我的幸运。感恩喜马拉雅!感恩老师!感恩师姐师兄们!感恩同学们!知行合一,厚德载物,不忘初...

by:讷谟尔

我在喜马拉雅学主播

大家好!我是主播冲出云中的燕。正在攀登计划学习有声演播,本张专辑主要记录了新手小白如何从说话吐词不清,地方方言特色普通话,一步步声音和演播技巧变化。请听友们一起...

by:冲出云中的燕

我的喜马拉雅

大家好,我是一个刚刚入行的小白,这里记录我的学习过程,每天我将不定期的分享我在喜马拉雅的学习日常,分享老师的入行经验,在这里一起见证我的成长吧!

by:一笑即倾城

我的喜马拉雅

心语心QQ69962941,欢迎评论,添加订阅,感谢聆听,希望您提出意见和建议。

by:心语心6669

我在喜马拉雅的声音游记

日常记录下在喜马拉雅的声音旅行其中有一些在作品栏里已经出现,而有些,不,是大部分,不在。但并不代表我没有做记录一下,在喜马拉雅的声音旅行以及他们到过的每一个站点...

by:觉响

我在喜马拉雅的学习生活

我要把我在喜马拉雅学习的顺间都记录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奇迹的诞生吧

by:圣域星痕

大师在喜马拉雅

英雄征服了世界,但是征服不了自己,圣人征服了自己,但是不愿去征服这个世界瑜伽就是指引我们走上一条修练身心的光明大道

by:乐明无念

在喜马拉雅成长

从1到7,简单的数字,从零开始,两个月时间的作品,不算多好,但是自己还是蛮满意的。在喜马拉雅收获很多,有良师,有益友,还有很多以前从未了解的知识和快乐!

by:清风忆舞

喜马拉雅

喜马拉雅

by:A韩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