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人之所以为人

2023-07-18 13:07:2629:41 83.4万
所属专辑:卓老板聊科技
声音简介
320万年前的Lucy化石被发现后,又发现了一具只有3岁的女童化石,是330万年前的,从这个化石的发现,我们可以确认人类祖先的特征,但那时祖先都是浑身是毛的,人类脱去毛发大约是120万年前的事,这是怎么发现的呢,传统考古和DNA技术帮我揭示了这一点,甚至还揭示了更多有意义的内容,比如人之所以为人,是哪部分决定的?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科学有乐趣

这本书好像没出来啊。

听友249329005

为啥是20倍呀?我咋觉得是三倍?

Friedlich82

这部分人和猩猩的基因差异理解有错。可以把人的全部基因想象成一本小说,那么黑猩猩的基因就是每个字里都少写一笔完成的小说。是每个基因都相差这么多,不是相差的基因数量占总量有这么多。

Friedlich82

特斯拉也有这样的加速性能啊

猜你喜欢
为人之道

正确处理各种人际关系

by:当下健康

为人三会

受用一生的为人处世金钥匙,快速成为社交达人

by:1396410kokz

生而为人

《生而为人》讲述了一个受家庭影响的少年成长的故事,从扭曲的内心渐渐自我疗愈,过程极其曲折,但确实一直向着好的太阳的方向……

by:鹿鸣有声

为人三会

会说话,会办事,会做人

by:状态决定人生

为人三会

人的一生无非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答三个问题,一是如何说话,二是如何做人,三是如何做事。一个人不管有多聪明多能干,条件有多好,如果不懂得如何说话做人做事,那么他最...

by:沣伊酱紫

为人三会

你也爱学习可以加微信:gxliqingzhen,一起交流,一起成长自己,在不久的将来遇见更好的自己。人无论在哪个发展阶段上,都离不开说话、办事、做人。会说话,...

by:互联网安利清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