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听众】大米会造成砷中毒吗

2024-02-03 22:48:1806:19 3.4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199 喜点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0蓝调MC

《三联生活周刊》,847期,第二十四页,好消息坏消息板块。就写了更安全米饭。说的就是捞饭可以降低砷中毒的风险。可见三联这类口碑相对好的杂志,也还是不够严谨,拿来就用了。

浅笑灬夏

不吃主食的路过……

卓老板聊科技

这是一个很矛盾的事儿,你可以看一下你的学位论文有一个协议,这个协议中有一句话就是他版权归属于学校。如果你要不签署这个协议,恐怕学校是不会同意论文通过的,但一旦签署了版权又不属于你。

JC1206 回复 @卓老板聊科技

知道了,谢谢卓老板。

帝凯_u4

卓老板你好,我岳母最近迷上了一款“远红外内衣”,说多么多么好。还给我做实验,把一百的人民币放到内衣的“磁疗石”上不一会就开始微微震动,请问是什么原理?

猜你喜欢
大米老师

大米(周文良)老师,2008年开始跟随赏识老爸学习赏识理念,自己受益后不忘传播分享,不断把爱传出去!是第一个把赏识理念传到浙江的种子,到目前为止已经分享赏识理念...

by:赏识大爱

听众信箱

《听众信箱》是在纽约华语广播AM1380播出的一档资讯类节目。主要为听众朋友们解答和移民及在美生活相关的各类问题。每周一、三更新。敬请关注!

by:听友24668696

《大米比药好》

感谢这本书让我重新认识大米并受益,发现喜马拉雅上还没有人分享。在这个牡丹花谢芍药含苞待放的时节,我想读这本书,送给赵赵新开的米社和每天吃饭的你。[玫瑰]

by:禾舀米

听众时光

总有几分钟,其中的每一秒,你都愿意拿一年去换取。总有几颗泪,其中的每一次抽泣,你都愿意拿满手的承诺去代替。总有几段场景,其中的每幅画面,你都愿意拿全部的力量去铭...

by:都市时光频道

大米先生说米美食

民以食为天,食以米为先。米是餐桌上常见的主食之一,小小米粒有着多种功能和千变万化花样繁多的美食学问。还对人体营养补充各有千秋。除了介绍米类各式美食烹调工艺,还提...

by:夜色长安

清白之年|大米

故事开始以前,风很轻,钟走得很慢,卓箐箐和沈英子都以为她们的将来有无限的可能。卓箐箐嫁给了大学时的爱情,战战兢兢平衡着工作和婚姻,努力兼顾着现实和感情。沈...

by:听友470263754

仙途|大米演播|多播

“人世间每经历一次灾难的时候,都会有仙人从天而降,铲妖除魔、扶危济困,帮助人类建立新的家园!”青龙山下,一个身着灰色汗衫的老者对趴在自己腿上的孩子言道。……欢迎...

by:老米侃事儿

李大米和他的影子

李大米很想离"木头小学生"远点,成为"金属小学生",可是他的努力没有让他变得突出,相反更糟。不知为什么,他突然变得说睡就睡,不管是上课还是上间操,这倒是使他在学...

by:哎芳

听众点播故事

如果你有更多更好听的故事推荐,欢迎点播,加入同名微信公众号,悦悦妈讲故事与我互动,给我留言吧!

by:晓露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