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魅族不该消费同性恋

2024-02-27 20:48:1905:38 30.6万
所属专辑:卓老板聊科技
声音简介
魅族为情人节想出一个活动,转发微博送50盒冈本安全套,微博内容是一张大图,两个刮胡刀搭在一起,配字:勇敢爱。这条微博引起了我的反感,很多网友觉得我反应过度,且听我的理由。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390766551

希望卓老板讲一期关于同性恋的吧,

听友310553940

他妈的 外国人放个屁都是香的

二爷_t5

支持卓老板

云端猫

同性恋是艾滋的高发群体,需要正确引导。大多数同性恋都是父母的错,从小男孩子当女孩养,女孩当男孩养,出现性别认知错误。不反对同性恋,但是不能支持。

音频列表
猜你喜欢
爱不该

爱不该作词:秦风...

by:华语音乐

消费便签 | 用消费便签记录消费变迁

用消费的小便签,记录当下社会的消费大变迁!主播阿甘对话青山资本投资人、品牌创始人,从投资幕后故事聊到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好吃好看又好玩,美好生活就该如此!

by:青山资本

不该爱上你

不该爱上你一部良心作品,震撼来袭。真正的经典中的经典。也希望你多多点赞,您的每次点赞就是我们的动力。更欢迎您的踊跃评论和建议,喜欢就请多多分享,分享到朋友圈哦。...

by:来听转播

不该发生的悲剧

简介:本文作者肖寒的日记本本文是讲述一个年轻人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就突然自杀了……

by:椰奶菲菲

爱上不该爱的人

错爱一生,爱上不该爱的人

by:婧糖有声

消费社会

《消费社会》是鲍德里亚早期的代表性著作,对国际哲学、社会学以及新兴的文化研究领域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被公认为该主题的*重要经典之一,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

by:Mis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