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太阳的故事(六)

2023-07-24 12:31:2418:26 40.6万
所属专辑:卓老板聊科技
声音简介
太阳核心的聚变反应产生的光要经历17万年才能逃离太阳表面,这中间发生了什么那?太阳中微子丢失之谜是怎么回事呢?这期还推荐了一套教材,应该是喜欢物理的你不可错过的。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112990603

听到最后我泪目了,人生总有缺憾

芸耳

很好听的声音。

光临疾风

地理老师说越外温度越高

音频列表
猜你喜欢
太阳姐姐故事会

幼儿睡前暖心小故事

by:黄太阳ing

小太阳故事屋

小太阳讲故事☺

by:杭州小太阳

小太阳讲故事

一个十岁小女孩的声音记录,自己找素材,准备,配图,录播和上传。希望有更多的大小朋友的支持。

by:小太阳诵诗词

小太阳故事会

小太阳故事会欢迎大家的到来~感恩大家的订阅,聆听。点赞+分享+评论,有红包哦~小太阳故事会是由小太阳儿童剧场衍生出的故事专辑。小太阳儿童剧场是由主理人醉晚秋、小...

by:醉晚秋_

太阳妈妈讲故事

节目主题:太阳妈妈讲晚安故事主播是谁:徐园长-太阳妈妈适合谁听:2-6岁主播的话:愿美好的晚安故事伴着宝宝们入眠,祝你今夜好梦!

by:太阳妈妈徐云丽

亲子故事辑:绿太阳

故事《绿太阳》有一年,天上的白云都到大海家去做客了,蓝天变得光秃秃的,太阳发烧了,体温有一万度,他非常担心,这样热下去,会把大家热死的。真的,太阳晒得大地烫...

by:JasonMammy825

小太阳的胎教故事

初为准妈妈,记录我家宝宝“小太阳”的胎教故事,欢迎准妈妈和胎宝宝一起来收听,也欢迎已经长大想回忆儿时故事的你前来收听,每天晚上21:00我在这里等你们...

by:晨露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