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德音乐催眠:一句话催眠丨助眠减压,缓解焦虑

55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199.00 喜点


正德音乐催眠《一句话催眠》专辑,是根据催眠的暗示与自我暗示原理,结合潜意识心理学的理论精心创作录制而成。

我们知道人在清醒的状态下,潜意识接受暗示的机制是不断的重复,不断重复若干遍以上,潜意识会被动接受所暗示的信息;而通过主动催眠,潜意识接受暗示的时间则会大大缩短。《一句话催眠》正是运用主动催眠植入与重复的清醒催眠相结合,让催眠暗示达到近乎立竿见影的效果。

我们今天的生活,是我们思考的结果,同时也是过去不断接受催眠暗示的结果。每天坚持聆听使用《一句话催眠》音频专辑,在催眠状态下,在潜意识主动打开的状态下,催眠暗示的效果会快速倍增,从而达到快速减轻心理压力,改善睡眠、改善负性心理,让自己时时处在身心健康的状态之中。


●评论福利:购买用户将5星好评+购买截发送至微信cjg130 6838 0909,可申请加入正德音乐催眠音频交流群。


公众号: 正德音乐催眠

内容售后服务:130 6838 0909

声音104评价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