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深睡篇】大师讲睡眠

2023-08-04 19:03:2224:58 8.8万
声音简介


● 音乐催眠第一人

正德(陈建国),国家注册二级心理咨询师,音乐治疗师,催眠师,音乐家、嗓音矫正专家。经数十年学习研究、厚积薄发,将佛学思想贯穿融入音乐治疗、音乐催眠的临床实践中,结合艺术嗓音医学,独创出全网内容最丰富、最具实用性与疗愈性的《正德音乐催眠系列音频


了解更多:

详情请搜素百度关键词陈建国音乐治疗师催眠师


超级福利:

本专辑在已经更新完毕的情况下,正德老师会不定期上传新的单集音频作为额外的福利回报大家!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15915869

老师,后面的曲子是什么曲子

十字绣1972

老师的声音很有磁性,失眠者的福音

啥也不是不再配合

经典!棒棒哒👍

Jade_b1

专辑已购买,怎么找不到了

江上明月

平时很疲倦中午想睡也睡不着,要么就是一觉睡几小时也觉得没够,感觉很倦怠。这几天听着节目,不知不觉就睡着了,而且每次二三十分钟,醒后精神很好👍👍👍

猜你喜欢
夜间哄睡电台

愿每位睡不着的小伙伴们能够在我的电台声音中睡去

by:Hy_九七

夜间睡前小故事

短片故事合集,每一个故事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by:龍_信

超短篇.夜间小故事

超短篇鬼故事合集内涵:逗比惊悚间或穿插细思极恐轻松点儿给疲惫的心情放个假您慢品我闪!!!

by:萌仔喵

睡衣夜间电台:睡前神经SPA

睡衣夜间电台:大概率会是你没想到的哄睡电台,真正的神经/精神SPA。如果你爱上格格的风格,订阅上,相当于每晚送自己一份礼物。

by:黑五格

夜间放松

静谧的夜里,淡月星空,享受这一方空间,愿冥想的温柔陪你轻轻梳理,轻轻放松。

by:听友37562011

夜间冥想

睡前,让忙碌的自己按上暂停键,让心安定下来,回归和赋能身体,撇开纷乱的世事,修炼一颗爱自己的温柔坚韧之心。

by:鸿姐姐的发现

助眠纯音:提高夜间睡眠质量

晚安陌生朋友:也许今晚对于你来说又是一失眠孤独的晚上,但是也一定不要在熬夜了哦!希望你可以放松身心,躺在床上戴上耳机,安静的听这些舒缓的音乐进入睡眠状态。

by:遇见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