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推荐】著名歌手金美儿推荐

2023-06-01 16:27:4200:20 1万
声音简介


购买专辑前请仔细聆听《重要提示-购买音频前必听!》音频!


正德音乐催眠《一句话催眠》专辑,是根据催眠的暗示与自我暗示原理,结合潜意识心理学的理论精心创作录制而成。

我们知道人在清醒的状态下,潜意识接受暗示的机制是不断的重复,不断重复若干遍以上,潜意识会被动接受所暗示的信息;而通过主动催眠,潜意识接受暗示的时间则会大大缩短。《一句话催眠》正是运用主动催眠植入与重复的清醒催眠相结合,让催眠暗示达到近乎立竿见影的效果。

我们今天的生活,是我们思考的结果,同时也是过去不断接受催眠暗示的结果。每天坚持聆听使用《一句话催眠》音频专辑,在催眠状态下,在潜意识主动打开的状态下,催眠暗示的效果会快速倍增,从而达到快速减轻心理压力,改善睡眠、改善负性心理,让自己时时处在身心健康的状态之中。

凡购买正德音乐催眠系列《一句话催眠》专辑的用户,可以将购买专辑的截图和一条走心的五星评论发送至微信:cjg130 6838 0909可申请加入正德音乐催眠音频交流群,正德老师会在微信群里互动答疑。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歌手

校园原创音乐人,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10强,2016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5月榜单冠军,原创作品《歌手》《那一年的你》《会说话的狗》《湖中央》等。凭...

by:华语音乐

评《我是歌手》一南教你当歌手

全程跟踪第四季《我是歌手》,一南带你分析每一首歌曲,让你听有所获,唱有所感!

by:DJ一南

喜马有嘻哈【说唱歌手推荐】

做这个节目的初衷是,把更多好听的说唱音乐分享给大家,把我个人的看法分享给大家,把嘻哈音乐的神秘面纱在更多人面前揭开,让更多人能爱上音乐,爱上嘻哈!

by:大熊猫君

酒吧歌手

张靓颖、谭维维、张杰、王铮亮、郁可唯....这些响亮的名字都曾有一个共同的标签【酒吧歌手】,想了解众多酒吧歌手们不为人知的一面吗?想收听他们每天晚上在舞台上的精...

by:听友97595488

我是盟歌手

你是否也有个音乐梦?是否也在学唱泰语歌?是否还在为口语练习烦恼?这里让你唱你所想~参与方式:1.泰语歌曲优先,其他语言也可以的。2.歌曲内容积极向上。3.发送...

by:泰语学习联盟

汉克·威廉姆斯 - 美国著名歌手02

汉克·威廉姆斯(HankWilliams,1923~1953),1923年出生于亚拉巴马州。在风格上,他既不像东南部的和声风格,也不接近西部流行的...

by:东溜达西溜达

埃及歌手Sandy

李莉肚皮舞电台师资战队音乐总监:李莉音乐制作人:卢懿编曲人:陈建霖录音师:蔡韦韦调音师:贝嫚真...

by:强哥说财税

网络歌手

热爱生活,喜欢音乐。静静听,细细品,会感觉到不一样的东西。

by:律动佳人

大咖学友推荐

来自学术界、传媒界、工商界的大咖学友,来听听他们在蔡丹红品牌商学院的收获。蔡丹红品牌商学院社群,一个给智慧充电的“菜园”!助教微信ningmeng3903。

by:蔡丹红品牌化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