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催眠情绪】告别过去

2023-08-04 19:05:1450:54 2.4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365 喜点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jun_H2

跟不上呼吸

听香小居

我在听的过程中,老是打嗝,怎么回事呢?

听友80385057

这条音频说到我心里去了,谢谢老师!跟过去告别吧!放过去离开吧,就是让自己的心不在束缚,敞开胸怀拥抱当下!感恩过去的陪伴!坦然接受生活所给予的一切,感恩生活所给予的一切!让我们心存感恩,开开心心地活在当下的每一天!一切都是生活最好的安排!

正德音乐催眠 回复 @听友80385057

谢谢你的喜欢

泸州阿毛

请问每期的内容是不是不同,因为如果是相同的话,第一次有效果,第二次第三次就没效果了。

正德音乐催眠 回复 @泸州阿毛

每条音频的内容是不一样的。

猜你喜欢
正德音乐催眠:一句话催眠丨助眠减压,缓解焦虑

正德音乐催眠《一句话催眠》专辑,是根据催眠的暗示与自我暗示原理,结合潜意识心理学的理论精心创作录制而成。我们知道人在清醒的状态下,潜意识接受暗示的机制是不断的重...

by:正德音乐催眠

深层催眠音乐 为您消除纷乱情绪

物质世界厚重,精神世界轻盈,心灵世界空灵……纷扰一天的你,希望能通过我们的音乐,感受到整个“世界”都是你的内在!

by:佳期如梦fm

催眠及催眠音乐

向催眠和催眠音乐要健康

by:语落花开黄强

正念催眠[心理情绪管理]心灵放松

欢迎关注本专辑,内容陆续更新中。薇芯~「su06123456789」关于重塑心灵·喜马拉雅百万粉丝疗愈品牌。·独家高品质课程合作伙伴。·专业的心理学精英制作团...

by:重塑心灵心理训练中心

催眠传奇|催眠笔记|催眠备忘录

本专辑记录了真实的催眠案例过程以及感悟,每个个案都可能是一个通往真理的通道,通过催眠记录,让我们可以感受到每个人生命的珍贵,可以感受到每个人生命的精彩,期望通过...

by:催眠师建荣D清净冥想

催眠音乐催眠曲

催眠音乐治疗失眠焦虑音乐催眠曲压力大失眠多梦,都可以听听。

by:青山有幸白铁无辜

催眠

放松自己的身心

by:童颜通灵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