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推荐】著名演员林楠推荐

2023-06-01 16:27:4100:32 7745
声音简介


购买专辑前请仔细聆听《重要提示-购买音频前必听!》音频!


正德音乐催眠《一句话催眠》专辑,是根据催眠的暗示与自我暗示原理,结合潜意识心理学的理论精心创作录制而成。

我们知道人在清醒的状态下,潜意识接受暗示的机制是不断的重复,不断重复若干遍以上,潜意识会被动接受所暗示的信息;而通过主动催眠,潜意识接受暗示的时间则会大大缩短。《一句话催眠》正是运用主动催眠植入与重复的清醒催眠相结合,让催眠暗示达到近乎立竿见影的效果。

我们今天的生活,是我们思考的结果,同时也是过去不断接受催眠暗示的结果。每天坚持聆听使用《一句话催眠》音频专辑,在催眠状态下,在潜意识主动打开的状态下,催眠暗示的效果会快速倍增,从而达到快速减轻心理压力,改善睡眠、改善负性心理,让自己时时处在身心健康的状态之中。


●评论福利:购买《一句话催眠》专辑的用户将5星好评+购买截发送至微信cjg130 6838 0909,可申请加入正德音乐催眠音频交流群,正德老师会在微信群里为大家互动答疑。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中国著名相声演员

介绍演员生平,偶尔听一段代表作,天津是曲艺之乡,作为一名从小就听了好几番《每日相声》的天津娃娃,说的到与不到,请多包涵!

by:西贝日木

大咖学友推荐

来自学术界、传媒界、工商界的大咖学友,来听听他们在蔡丹红品牌商学院的收获。蔡丹红品牌商学院社群,一个给智慧充电的“菜园”!助教微信ningmeng3903。

by:蔡丹红品牌化营销

如何才能不焦虑|著名演员江一燕暖心推荐|AI电子书

【内容简介】焦虑症已经成为了心理健康中的新一轮感冒,取代抑郁成了最常被确诊的一种情绪失调。这个世界越来越快节奏、越来越复杂、越来越多样化,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作...

by:斯坦威图书_电子书

杨家将丨著名青年评书演员马长辉演播

《杨家将》是一部以演义、话本、戏剧等形式在我国民间广为流传的英雄传奇系列故事,讲述了杨业一家几代人戍守北疆、精忠报国的感人故事。北宋年间,辽国觊觎大宋疆土,不断...

by:卡尔博学官方账号

昆仑哨|入围第十一届茅盾文学奖评选|军旅|战争|著名演员侯勇、著名导演庞好联袂推荐

内容简介在自然条件极其恶劣的昆仑山某制高点,主人公徐开路带领哨所成员常年默默守护西北命脉昆仑山隧道。他和战友抓捕偷猎分子、解决爆炸险情,带领新队员排查堵截外敌...

by:隔岸飞虹

《骆驼祥子》著名配音演员张澎播讲

一个农村青年在京城的奋斗、挣扎与沉沦。

by:語声

三言二拍丨著名青年评书演员马长辉演播

《三言二拍》是一幅晚明时期细腻的生活画卷,在我国通俗文学史上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其题材广泛,内容复杂,语言通俗易懂,故事生动曲折,富含生活的哲理,思想性和艺术性...

by:卡尔博学官方账号

非著名演员的话剧 影视作品

活着演戏活着……一个戏剧人的真实人生贿赂来了!感谢关注与聆听不定期每月抽取幸运听众赠送喜马VIP卡一张❤️❤️

by:小崔叨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