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小故事】苏轼的盲点,不识落花与流水

2024-03-13 20:15:5707:15 86.5万
所属专辑:环球人物
声音简介
本期的大人物小故事跟您分享的是关于名人之间的交往趣事。这些在各自领域拥有非凡成就的大人物,在交往中依然有着谦逊的态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洛_允

不要发作品

听友252335552

这都能转主播了??香蕉吃多了吧

BEAR_ge

有没有和我一样听到这个就立马切掉的

1829887ujjs

这个普通话能不能说好一点啊,听着怪难受的

猜你喜欢
苏轼的故事

有才情有故事的苏轼,让我们的灵魂得到滋养,才情得到熏陶,心灵得到慰藉!

by:家玉_

日知|苏轼有故事

品读苏轼经典作品,遇见千年之间最有趣的灵魂。

by:春俏读书

闲话人物系列 I 闲话苏轼

苏轼字子瞻,字和仲,号铁冠道人、东坡居士,世称苏东坡、苏仙、坡仙眉州眉山(今四川省眉山市)人,北宋文学家、书法家、美食家、画家,历史治水名人。嘉祐二年,苏轼进...

by:雨果书汇

苏轼词

苏轼词古典文学经典

by:夏筠依依

苏轼传

这是一部以苏轼传世作品为依据,结合对宋代历史文化的分析叙写苏轼的一生生活轨迹、政治作为、文学创作,以及他领悟人生的思想升华过程,为我们展现了一代文豪的人格魅力。

by:青禾原

苏轼传

无论人世如何变迁,月光总在那里,照临万物,无怨无悔;无论沧海如何浮沉,宋词总在那里,飘飘洒洒,清清淡淡。令人对待人生有一份深度和开阔!

by:欣赏生命之美

苏轼传

一蓑烟雨任平生苏轼在政坛上大起大落,落差令人难以想象,十几年的贬谪生活是他人生中最沉重的经历。经受了无数的磨难,苏轼最终达到了常人难以企及的超然物外的人生境界,...

by:嘟嘟的异想世界

苏轼传

苏轼(1037年1月8日-1101年8月24日),字子瞻、和仲,号铁冠道人、东坡居士,世称苏东坡、苏仙,汉族,眉州眉山(今四川省眉山市)人,祖籍河北栾城,北宋著...

by:故磊溪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