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聆听20160823 中国音乐排行榜(内地)十至六

2022-07-23 20:07:3637:27 250
所属专辑:光聆听
声音简介
光聆听是阳光打造的全新音乐“爬梯”,节目自7月11日起,每周一至五更新,节目中将发布歌手最新新歌,连线歌手介绍新歌等。每期节目将推出中国音乐流行榜,实时刷新音乐界最新排名。节目在桐城交通音乐广播工作日10点直播。节目榜单来自中国音乐联播榜。节目榜单由中国音乐联播榜独家提供。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聆听静谧时光

多一种生活方式,想念的人,要常联系

by:圆宝宝吖

聆听

人生的感悟,人生有很多不容易,让我们一起去向前看一切都会好的

by:最后的榴莲

聆听

泡一壶清茶,在美文中去感悟人生,缓解一天的疲劳。

by:小兔_龅牙

聆听

大家好!我是主播燕归来,茫茫人海有缘与您相遇!一路走来,诚挚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陪您品读经典诗词、美文、励志语录。与您相伴,真心希望我的节目可以给您带来...

by:主播燕归来2022

聆听

王东东,从事微商教育行业。端过菜盘,摆过地摊,从无背景没人脉,迷茫无望到找到方向死磕2年坚持不懈,凭借真实,坚持,抓住移动互联网机遇,帮助服务影响千万微商人次,...

by:听友85885318

聆听

在自己的世界里,独善其身。在别人的世界里,顺其自然。如无共鸣,沉默即安。聆听宇宙,心系万有。

by:清珠6868

聆听

欢迎大家收听《聆听》这里会聊一些有趣的话题,分享一些故事和一些自我想法,希望大家喜欢!

by:想要听一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