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招生官:捋清本科选校思路,把控申请进度

2022-07-23 23:28:0139:39 671
所属专辑:大咖助力
声音简介

9月份很多申请美本的学生已经进入到学校复选阶段了,本期我们邀请美国招生官Melody与咨询顾问郝若含,分享给大家如何进行最后一轮的选校筛选,以及出国后的职业规划问题。


【精彩看点】

■ 留美目标是什么?读研,回国工作还是留美就业?
■ 专业和未来的职业发展路线之间有怎样的关联?business 和computer science这不同领域的热门专业究竟在美国有着怎样的发展前景?
■ 新生申请者和转学生在专业定位方面有哪些差别?
■ 综合排名和学校在当地的声誉,哪个更重要?选一所适合自己的学校和选一所大家都认可的学校有什么区别?
■ 美国大学对于新生和转学生的录取要求是怎样的?
■ 新生和转学生申请者目前的申请进度和节奏应该处于哪个环节?

■ 有意向留美的申请者又应该如何准备和选择?


【课堂笔记】
笔记查看,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https://www.dwz.cn/47BRV2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2017美国招生官谈美国留学

伯晟教育立足纽约,邀请美国名校前招生官,美国顶级独立升学顾问为你讲述关于美国留学的一切事。每周五更新。微公号:伯晟教育,微信:bosonme。伯晟教育立足纽约...

by:招生官谈美英加留学

伯晟-美国招生官谈美国留学2018

伯晟教育立足纽约,我们会定期邀请美国名校前招生官、大学教授为你讲述关于美国留学的一切事伯晟教育BosonEd是专注美国高端留学的教育机构,在美国纽约、费城设办公...

by:招生官谈美英加留学

伯晟|美国招生官谈美国留学2019

客服微信:bosonedca,伯晟教育BosonEd专注美国高端留学,在美国纽约、费城设办公室。作为全美国际招生录取咨询委员会(IACAC)成员,伯晟教育拥有...

by:招生官谈美英加留学

美国本科留学

新东方前途美国本科汇集了留学行业的各路精英,他们有海外名校背景、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专业背景横跨理、工、商、文等各个领域。对各个专业的申请都有独到...

by:郑州新东方前途出国

美国本科留学

本专辑中为各位同学和家长介绍了北京新东方北美部美本留学的备考规划及相关课程,包括美本精英计划、一对一全程班、托管班、六人班、托福、SAT等课程。

by:美本留学大讲堂

趣说中国哲学:捋捋儒释道,那些时髦的大圣人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要了解中国文化,一定要懂一点国学,了解中国的哲学与历史。说到哲学,总让人有虚无缥缈、神秘莫测的误解而东方的哲学和孕育东方哲学文化的儒释道思想却...

by:金桔果课堂

公基系统班从头捋一遍

由本人老师讲的公共基础知识。在原有讲义基础补充后。将个人认为值得背诵的考点。进行梳理。无偿分享

by:徐某人xzx

美国本科留学周周讲

“陆韩”来啦!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美高本部精英项目导师陆田林、韩佳欣为大家详细介绍美国留学的点点滴滴。

by:青岛新东方前途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