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馨听茶(六):茶中“白富美”安吉白茶

2024-03-04 12:00:2009:45 1.1万
声音简介

  安吉白茶,是一款名叫白茶的绿茶,非属六大茶类中的白茶类,是绿茶中一种珍稀罕见的天然变异品种。它的特点可以用“白富美”三个字来概括。  


  白富美中的“白”:安吉白茶的叶片比普通绿茶显白,冲泡之后更是会慢慢淡化变成几乎通透的白色,只有叶脉是绿色。




  

  白富美中的“富”:富含人体所需营养物质——氨基酸,含量是普通绿茶的3倍左右,让茶汤口感变成更加鲜甜清醇。



  

  白富美中的“美”:茶形上,安吉白茶颇有竹叶的意味,干茶外形美如凤羽,冲泡开来,芽叶朵朵绽放、站立在水中,如竹影疏落,上下浮沉,美不胜收。 


   如果您喜欢“心馨听茶,如七而至”,可以在文章底部写下您的留言,也别忘了搜索心馨茶艺的公众号,每逢有七的日子,我们再相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数米阳光

新到的明前安吉白茶,🌱 安吉白茶是茶中皇后,高氨基酸香高味鲜,茶汤入口,回甘甜润,香气若兰,品啜可口,赏鉴悦目

听友206082951

因为你我爱上了茶

1395148jlrp

因为您爱上了🍵

心馨茶艺 回复 @1395148jlrp

真情表白

狐狸同学1

偏爱靖安白茶

狐狸同学1

因为您我爱上了茶

心馨茶艺 回复 @狐狸同学1

最动人的表白……

猜你喜欢
心馨听茶 如七而至

“心馨听茶,如七而至”。“听茶”,是心馨茶学堂最新开创的一种习茶方式;“如七”是每月的七,十七,二十七号,相约有七的日子里播出...

by:心馨茶艺

茶语梵后馨香圆

适合谁听:大众群体大地生长我们,也生长了我们的文学生长了我们永不停止的思考与感受,理想与追求。

by:迎新方好

识茶.泡茶.品茶(徐馨雅)

本书是一本为想学茶或正在学茶的爱茶人士提供的入门书,也是集识茶、鉴茶、泡茶、品茶、茶道与茶艺于一体的精品茶书。

by:上音灵兮

馨语心扉

殊遇;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by:冰玥_蓝雨

馨语心声

夜晚的时光,温暖的陪伴。大家好,晚上十点,曙光与你相约喜马拉雅之《馨语心声》,愿我的声音,分享生活感悟,温暖你的心灵!

by:中新荣耀文化传媒

温馨晚读 | 情感嬷嬷茶

不念过去,不惧未来

by:子衿_jingjun

舒馨讲【心】

舒馨讲【心】修炼强大内心的神奇智慧越是艰难处,越是修心时入世心做事,出世心做人

by:舒馨141311

声音主播

4814523

简介:刘星星,一名生于八零年代的湖南女子,勇于创新而不失唯楚才情,积于跬步而不改茶中真意。从茶艺师到企业培训师,从传统茶行业到潮流时尚行业,从茶馆粗放管理到企业的细致经营,十余年的工作,总是伴随茶的左右,最终促使她在深圳,创立了心馨女子茶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