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美国大学评分体制与潜规则 8/19/16

2023-08-20 21:27:3144:41 2.7万
声音简介
美国大学的评分体系,是学分制。举个例子,不管是那一所大学,每一个专业都需要学完规定范围内的所有专业课和辅修课,比如美国加州大学UCSD(我的母校)的Double E (就是electricalengineering电子工程学需要修完240个学分,每年也许会有变化到250学分。)其中基础课就是大1-2的每一门课大约是3分制,大3-4的专业课是4分制度。如果你考试以百分制计算,你考了90--93分,就是A-(3.7),94-96 (A 4.0) 100(A+ 4.0)那么如果你一个学期上了4门专业课,拿了三个A-,就是3.7X3X4=44.4,一个B(3。0)X4。0unite=12 分,那么今年的你的GPA就是所有学科的均分就是44.4+12=56.4 除以16=3.525.(读一下评分制度,有心的人可以做个笔记。)在我的每一集音频中,最重要的点可能只有1-2个,做好笔记是一个会学习的人所应该具备的良好习惯。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25711332

讲的太有思想了,好崇拜! 我儿子国内计算机二本毕业,假如想进华盛顿大学,最好先在西雅图读个2年社区大学,再申请华盛顿大学。而不能去加州读社区大学再申请华盛顿大学,是吗?

周忆清 回复 @听友225711332

有一定的地域性,但是并不绝对,只要GPA3.8-4.0(华大一定会要你)还有专业问题。

熊样_d7

我感觉我40年白活了。

饭碗儿_kg

幽默有意思,满分,喜欢周老师的说话方式,希望以后都不要加背景音乐

1863276ymjg

周老师你好,我女儿在美国的一个州立大学读的EE专业,快大二了,GPA4.0以上,想转到排名靠前的大学,一直拿不定主意,一是不知怎么转,二是不知转到哪,三是有很多顾虑,我听了很多,觉得你很实在,也很专业,想得到你的指点。

猜你喜欢
美国耶格大学

“耶格系统”又称英特莱德国际服务有限公司。它是由美国企业家——德士特·耶格先生在1973年开始创建的。耶格系统宗旨:在于给每个人能够梦想成真,实现人生目标的能力...

by:ALYG公益商学院

留学美国|漫谈美国大学

曾几何时,当赴美留学成为许多中国家庭不可回头的教育决策,当国际化公民的培养成为高知父母新的战略蓝图,当常青藤之路成为诸位莘莘学子意气风发欲罢不能的梦想,...

by:留美小渡

香初上舞(9.0豆瓣评分)

《香初上舞》2016年由百花洲文艺出版社[1]出版,作者是藤萍。少侠毕秋寒这辈子做了最错的事,就是被丞相公子圣香粘上并带他行走江湖。一个病弱公子,出门还要带上宠...

by:何晓鱼

留学美国|谈谈100所顶尖美国大学

《贤哥侃美国》每天就用10分钟让你知道美国一所学校,贤哥带你走近美国名校,在这里跟你唠美国名校的有趣故事儿!作者/主播简介:贤哥从事留学行业十余年,探访过百...

by:贤哥侃美国留学

正说李鸿章(豆瓣评分9.3)

看待历史人物时,应该关闭上帝视角和事后论。结合当时的历史与背景,客观的去看待他。

by:Chen_浩汉

美国大学那些事

全美四千多所大学怎么挑?公立好还是私立好?想进常春藤盟校真有这么难?哪些学校毕业学历最有前途和“钱”途?文理工商医法学院怎么挑最适合我?四年大学生活怎么过才精彩...

by:升学帮帮忙

9.3的评分美剧《洛基》合集

2020年12月8日,据外媒报道,“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主演的漫威新剧《洛基》宣布杀青。剧集中的洛基是从2012年第一部《复仇者联盟》时期穿越回去的,是洛基...

by:经典国剧精讲

美国-华盛顿大学

票价详情无需门票。适宜全年电话暂无简介您好,游客朋友,欢迎您来到世界闻名的华盛顿大学。华盛顿大学创建于1861年,位于美国西雅图,是一所世界顶尖的...

by:恋景旅行APP

美国Top100综合大学

美国大学TOP100介绍

by:孙桂岩

声音主播

17834.3万

简介:美国学者。毕业于加州大学UCSD数学系与纽约大学金融研究所,主修数学、金融与艺术。获2007最具影响搜狐年度人物奖,同年获得第四届新闻科技IT博客第一名。芝加哥华语论坛报副主编。专业帮助申请美国藤校与欧洲本研博规划,并帮来美移民进行家族资产配置与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