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进售楼部 怎样才能装作很懂的样子

2023-08-20 21:54:2603:50 3189
所属专辑:房坑指南
声音简介
购房者第一次去售楼处看房时,除了要面对沙盘,还要面对妙语连珠的置业顾问,保持冷静的头脑很重要。那么,为了不被忽悠,到底该看些什么、问些什么才能装作很懂买房的样子呢?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J_SHORE

这个实用!

猜你喜欢
有声售楼部

陪你去看房,一个深耕郑州多年的房产融媒体平台,一个集置业参考、二手买卖、政策咨询、法律维权、装修指导为一体的专家级购房置业助手。只要跟家有关,我们都愿帮忙!

by:陪你去看房

有声售楼处

疫情之下,“楼市小阳春”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你想看的房子,我们帮你搜罗!趁着在家的休闲时光,一起听见好房!有声胜无声,泉城·有声售楼处,解锁选房新姿势,美好...

by:喜马拉雅山东官方账号

声音售楼处

为抗击疫情,喜马拉雅在行动。现上线“声音售楼处”,足不出户便可了解石家庄楼市。

by:听见石家庄

免费|售楼小姐|现代言情&售楼&爱情

稳定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AI主播良心又迷人,订阅追更不迷路!【内容简介】分期销售制造畅销现场,电话相邀设下圈套,多种方式逼订,误导九到十一层是扬灰...

by:天天阅读de电子书

与售楼小姐的聊天记录

内容来自公开出版书籍《与售楼小姐的聊天记录》,发生在昆明的真实事件,昆明地产界最大的事件,由五洲传媒出版社公开出版。讲述者米祖明,原建设部下属中国房地产报云南记...

by:CCN飞龙台

每一次的进步

主播寄语:见证自己走过的每一步,期待一次次的进步,成就最好的自己

by:文雨听澜

每一次试音 都是一次练习 一次进步 !

这个专辑是记录我的声音成长有小打卡有试音尽管存在许多问题,还不成熟有许多音也都是石沉大海但我不会气馁这不是一个很正常的过程吗说明我有上升空间啊...

by:手公主5210

怎样进行创造性思维

怎样拓展我们的创造性思维?如何出主意?想办法?成为头脑灵活、思想活跃的人?

by:小虫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