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寂野

我们的眼睛看到的是我们内心的映射,你会心一笑发现了彩虹,你的世界便充满了生气。

__FEI

我每次听第一首都觉得自己置身在一片广袤的星空下,在一片大荒原野上,燃烧着一堆熊熊篝火,我席地而坐,对面坐着一个像是部落的酋长或巫师,他似乎有能与天地沟通的能力!但是我们没有对话,更多的是自己的感受,像是在远古时某一世的记忆,又像是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或存在于某个时空夹缝中,有一种孤寂感,又像是一种接近灵魂本源的感觉,很宁静,很治愈

观自在许仙 回复 @__FEI

太棒了

回复@__FEI
表情0/300

其他回复(1)

其他用户评论

小龙女_id

美好的旋律如一缕清澈的泉水,我的心渐渐变得宁静平和

听友98775092 回复 @小龙女_id

表示赞同

听友58908455

不曾如此平静宁和下来,闭上双眼,仿佛看到了小时候和爷爷奶奶在柳树下乘凉的情景

Fisher在画图

空灵美妙的声音不知道从哪里来,听完又不知道去了哪里。只有能听的那个“听”留了下来

Candy_llx 回复 @Fisher在画图

说的真好

听友60866212

我是瑜伽之人,这首曲子真的听了能够让身心愉悦!

西瓜子001

菩提本无树 , 无尘无埃,何故。本是无心人 , 沧海却横渡 。 奈何, 山一程 , 水一程 ,青涩,路。他乡思故乡, 故知在何方 ? 缘,来,缘,去,散落天涯处 。流光逝,物是人非,落花无,各有各苦。人生旅途,去留无意,不惊荣辱,风轻云淡,云卷云舒。

观自在许仙 回复 @西瓜子001

开悟的感觉

当前评论用户
TA的其他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