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魔侠遭遇最强钢铁侠,托尼穿上共生体战甲,这一次他当了反派

2019-01-26 13:55:50 7.5万
声音简介

托尼·史塔克,可能是地球上最聪明也是最富有的人。









他靠着自己的战甲一次次的拯救地球,成为人们的救世主。

但在对红骷髅的一战中,颠覆了他的人格。





尽管有机会能够恢复,但托尼选择了另外一条路。

“这一次,我想当个坏人。”

绝境病毒3.0,一种可以瞬间实现十级美颜加上强身健体的现实VR技术病毒,等同于你拥有了一瓶永远用不完的神仙水和百毒不侵的九阳纯精之体。通过手机程序,托尼将这种病毒扩散至整座旧金山。

“看来旧金山,是时候变得光彩夺目且美丽动人了。”

然而只有托尼自己知道,旧金山是他的一盘棋。





一周后,女浩克和托尼在旧金山的街道上阻挡着来自少年憎恶的攻击。

正当钢铁侠准备说教眼前这个不听话的熊孩子的时候,少年憎恶卸下了马路上的路灯,砍掉了托尼的头。但此时的托尼像是被无头骑士附体了一样,躯干站了起来捡起掉在地上的铁头。





少年憎恶一脸懵逼的看着眼前的这个铁人,随后被托尼胸前的射线击倒,再被铁头狠狠的砸了下去陷进了地面。

是的,收拾这样一个熊孩子用不着托尼本体出面,现在的他正在露天泳池享受阳光的沐浴。





但在这块众人放飞自我的地方,有那么一个神情严肃的人走了进来,高跟鞋撞击地砖的声音与这里的轻快奔放显得格格不入。

小辣椒?不是在纽约吗?怎么跑旧金山来了?

“托尼,我们得谈谈。”

心里有数的托尼知道想接着嗨下去是够呛了,便把小辣椒支进了屋里。

变坏了的托尼不仅捡起了戒掉的酒,还折腾上了共生体战甲。

不变的是,他依旧是那么的风骚与得瑟。新战甲镀上满满的铬,就是最好的证明。

小辣椒来到旧金山的目的只有一个,她想弄清楚绝境病毒的事儿。

作为托尼身边为数不多的明白人,小辣椒清楚这种病毒给人们带来了更大的贫富差距,更让整座城市陷入到没有节制的狂欢。





小辣椒在大厦里喷着托尼弱智的行为,此时的街道,拥有绝境病毒的高端人士对没有绝境病毒的下层人民的羞辱与歧视也让小辣椒说的话得到了验证。

这个时候,夜魔侠站了出来拯救了被欺负的流浪女,而那群心灵丑陋的人们,一瞬间失去了原有的容颜。

与此同时,在露天泳池狂欢的人们也都失去了原有的光鲜亮丽。

托尼的计划并不是要改变这座城市,而是想利用人们的虚荣心趁机捞钱。

就算再怎么拯救世界,托尼·史塔克到底还是一位商人。更何况,是变坏了的他。

这时,人们的手机都弹出了这样一条推送。

“绝境病毒3.0免费试用已结束,每日续租,99.99美刀。”





小辣椒来到了一间小黑屋,冲着一个人影倒着苦水。世界变得如此之乱,她需要拯救意识受控的托尼。

“放心吧小辣椒,我们一直准备的东西就是用在这一刻的。”

黑暗中的人影说了话,是一副红色的战甲。

此时的夜魔侠在街道中穿梭,维护着正义守护着安宁。

他替网红少女化解了抢劫危机,抢劫的男孩也被网红少女拍了照曝光到网上。

“再这样下去,这个世界迟早会让史塔克弄成一团糟。”

恶魔岛,这是它以前的名字。现在的岛屿上,矗立着要捅破天际的史塔克大厦,

夜魔侠找到了这里,找到了托尼,上去与他议论一番。

但被金钱充斥头脑的托尼,一手把住了夜魔侠的脖子,把他扔进了大海。

海水的压迫让夜魔侠痛苦不堪,可他还是靠着自己强烈求生的欲望浮出了水面。

得到身心上的愉悦和众人追捧的满足之后,托尼向他的忠实用户们发送了福利。

不用转发,不用评论。明天中午,卡斯特罗大街,50英尺范围内所有人,24小时免费的绝境病毒。





虽然是迟到了两个半小时,但密密麻麻的人群还是都挤在了卡斯特罗大街上等待着托尼的“投食”。

享受拥戴的托尼穿着他骚气的共生体战甲飞翔在众人的上空,落地的瞬间整条街道都充斥着人们“发自内心”的尖叫。

这时,一名成年男子挤到了最前面,当面指责着托尼的行为。

都是因为这绝境病毒,使得他儿子走上了和他一样“犯毒瘾”的老路。

是的,那天晚上抢劫网红的那个男孩儿,就是他的儿子。

他与所有拥戴托尼的人不一样,他拿出了枪,甚至还扣动了扳机。

BOOM的一声惊慌到了在场的所有人,除了托尼。

毫发无伤的托尼拎起了男人的领子,飞向了高空。

拥有高科技装备的托尼怎么可能轻易被枪子儿给干掉,人伤了事小,产品被玷污了事大。

托尼用他驰骋商界多年的头脑与这个男人做了“等价交换”。

托尼答应消除掉所有关于男孩儿负面消息,甚至把网红手机上的照片也给消掉。

但是要这个男人答应他一个条件:回到地面上要告诉众人刚才的枪击是节目效果,并且要他下载免费的绝境病毒。





男人很明显不愿意为害了自己儿子的恶魔效劳,但是为了他儿子和自己的性命,他还是点击了那个按钮。

落在地上的男人与托尼演着戏,所有人都不在乎这场拙劣的表演,向他们心中的救世主献上最狂热的呐喊与尖叫。

除了……伪装成粉丝的夜魔侠,他异于常人的听觉听到了托尼在空中威胁男人的对话。

心生正义的他再一次找上了托尼的家门,Party过后喝到烂醉如泥的托尼轻易的被夜魔侠放倒,带到了被电磁脉冲隔离的地下室。

以为身在主场的夜魔侠冲着托尼叫嚣,但马特并不知道托尼身上的那套尖端科技是共生体。





穿上战甲的托尼对夜魔侠就是一通拳打脚踢,马特倒在了地上,昏了过去。

不知过了多久,躺在床上听到了托尼呼唤他的声音。

他灵敏的嗅觉让他确定他在自己的家,但他整个人感觉不太好,甚至说是有点儿惊讶。

让马特惊讶的不是他还活着,而是他的眼睛,复明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威严的惊破天

能̦̒复̦̒制̦̒出̦̒来̦̒的̦̒都̦̒是̦̒好̦̒手̦̒机̦̒┏━━┓┏━━┓┏━━┓ ┃┏━┛┃┏━┛┃┏━┛ ┃┗━┓┃┗━┓┃┗━┓ ┃┏┓┃┃┏┓┃┃┏┓┃ ┃┗┛┃┃┗┛┃┃┗┛┃ ┗━━┛┗━━┛┗━━┛

听友250185336

我一直不会忘掉钢铁侠呢

听友250185336

我最喜欢钢铁侠了

听友250185336

我最喜欢钢铁侠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