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的战甲成精了,失控后要掐死托尼,绝境病毒大战全面升级

2019-01-26 14:13:29 3.2万
声音简介

危急之时,托尼将他的共生体战甲扔了下去,就如同电影《复联1》的场景一样,战甲附在了马特的身上,把他重新又带了上来。









马特想要脱离这身战甲的束缚,但是他知道了托尼的秘密,托尼是不可能就这样轻易的放过他的。

托尼让刚才惹事儿的少年憎恶站在原地不要走动,带着马特走进了实验室。

如何去除马特头脑中的秘密呢,简单,把这段记忆给他删了就好了。

伴着马特抗争中的叫喊,仪器启动,记忆,消除……





“马特,马特,能听到吗?”

从昏迷中醒来的马特全然不知发生了些什么,看样子托尼是把他的记忆给抹除了。

托尼编着严丝合缝的谎言,安慰着一头雾水的马特。

而这次消除记忆,会让马特在病床上躺上好几周。

费用全包的托尼,终于能够摆脱马特的干扰,完成他自己的大业。





托尼回到了他在恶魔岛上的史塔克大厦,把那个惹事儿的熊孩子拉进了实验室。

托尼想研究这个孩子的身体构造,是什么让他变成这样一个愤怒的绿混球。

少年憎恶被困在实验台上,托尼把抽血作为佯攻,托尼一针扎进了少年憎恶的肩膀上。

愤怒的少年憎恶挣脱了机器的束缚,将自己的愤怒发泄在托尼的身上。

得亏托尼穿上战甲,挡住了少年憎恶的愤怒。





托尼倒了一杯酒,躺在沙发上,想听听这个孩子的故事。





少年的母亲卡特里娜,曾是史塔克工业一名研究伽马射线实验的员工。

一天他的儿子杰米,也就是这个少年生病了。

没法照顾儿子的卡特里娜就把杰米带进了实验室。

带上护目镜的他乖乖的站在了后面,等待着母亲摁下按钮发生奇迹的场面。

但是事与愿违,封闭空间的爆炸使得伽马射线辐射到在场的每一个人,包括涉世未深的小男孩杰米。

因为这起操作失误,卡特里娜丢掉了工作。

托尼知道这件事情,这件事情发生在八年前的十二月十三日。

在这一天,本应该去实验室的托尼却没能留在大厦里。

那一天是黑喇嘛归来的日子,托尼选择去拯救世界了。

拥有强烈心灵攻击的黑喇嘛,是当时难以解决的大敌。

虽然托尼制裁了黑喇嘛将其送回了老窝,但自己也受到了巨大的折磨。

待他降落回史塔克大厦的时候,已经是奄奄一息的状态了。

再之后的事情,托尼就不记得了。

虽然杰米听的一头雾水,但后来也是明白了八年前那场意外的来龙去脉。

然而托尼却对眼前的这个绿怪物百思不得其解。

“那你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





两周前,杰米被学校里的小孩儿欺负,带出去的滑板也被坏小孩踩断了。

顶着红肿的脸回到家,杰米望着手里拿着催交房租账单的母亲非常生气。

他想买一块新的滑板,但是没什么钱的卡特里娜搪塞了小孩的请求。





小孩子嘛,有点情绪冲自己的母亲撒火很正常。

但是,逆反的杰米因为这一次的愤怒,锤爆了租来的房子,并永远失去了母亲。





听完故事的托尼感到很惋惜,并且托尼知道,如果是因为愤怒使得杰米变成这样,那他永远也不能原谅自己,也永远都变不回去。

然而发生了这一切,杰米都不知道谁是自己的父亲。

托尼想查一查这个小可怜的父亲究竟是谁,搜索出来的结果让两个人都很震惊。

哈罗德·霍根,是杰米的父亲、托尼长年的故交、卡特里娜的前夫、小辣椒的前任。

看到这里,托尼决定帮一帮这个可怜的小孩儿。

他用言语安抚杰米自己会帮他搞定一切,随后进入了自己的控制室,调查八年前十二月十三日那天的录像备份。

然而系统中并没有那一天的录像备份,连云服务器里都没有那一天的任何资料。

托尼陷入了深思,是谁夺走了“那一天”?





托尼与几个人做着交易,他卖掉了他的一份计划,赚了两千亿。

而在纽约的复兴工业总部,这条转账信息也实时的在小辣椒和那副红色机甲面前呈现。

然而这条汇款记录并没有汇款方,他们猜测是某个国家政府。

但问题的重点是,托尼要这笔钱干什么。

如果是为了实现自己的帝国,那么这副红色战甲就知道托尼接下来该干什么了。





纽约,托尼带着杰米与一家媒体公司里面的高层开着会议。

他来到这里也不希望费太多的口舌,只是想买进这家公司拥有的所有媒体资源。

托尼想利用媒体的影响,让世界聚焦于他。

面对这个傲慢的混蛋,老板杰拉尔德不想让托尼就这样如愿以偿。

他叫来了安保,用枪指着这个欺人太甚的托尼。

一旁的杰米不乐意,他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到托尼。

愤怒的他直接打翻会议现场,将会议桌扔出了窗外。

保安看不惯这个“过度保护”的混球,向杰米射出了子弹。

但这对于刀枪不入的杰米来说毫无作用。

托尼让在场的安保们停火,但面对这样一个怪物显然没人听他的话。

没办法,托尼穿上了他的共生体战甲维持了会场秩序。

托尼冲着老班杰拉尔德叫嚣着,再过不久公司就变成自己的了。

“这公司可不是你的。”

小辣椒?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杰拉尔德刚才接受了另外一份报价,这一家公司将归复兴工业所有。

是的,没有史塔克的前缀,复兴工业已经不属于托尼了。

对托尼而言,发生这么大的事情自然得去找小辣椒谈一谈,于是托尼和杰米两个人来到了空荡荡的复兴工业。

与托尼谈论私事儿,小辣椒不会留人在公司的。

但小辣椒害怕现在身着共生体装甲的托尼,托尼也明白自己不放下所有戒备,小辣椒是不会开口的。

三个人就这样坐着电梯去到地下室,但下降到一半,小辣椒踩着她那带推进器的高跟鞋飞出了电梯间。





到达底层的托尼和杰米,电梯门一开就迎来那副红色战甲的攻击。

杰米拆掉了战甲的面具,自己被战甲放倒在地。

托尼对于眼前自己曾经穿过的战甲表示震惊,是谁能控制他的战甲?

战甲扼住了托尼的脖子,顶着个空荡荡的铁头说道。

“我就是你,托尼。”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46558181

厉厉害呀害

Panda说故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