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做孩子的朋友和榜样

2018-12-16 19:58:04 25
声音简介

寓言是打开心灵的一把钥匙,是一盏直抵心灵的指路灯,更是培养品行的一种极好方式,通过一则则短小精悍的寓言,可以把做人的道理以最质朴、最形象的方式诠释得淋漓尽致。本书所选的每一个寓言均有明确的出处,均具代表性,内容适当,教育意义大,是一本非常适合小学生活品行教育的珍贵读物。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5本育儿经典:和孩子做朋友

很多人说,带娃是世上最有挑战性的“职业”。在带娃路上,孩子的情绪,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你的状态。孩子一哭,你可能也跟着心烦意乱。孩子一吼,你的“暴脾气”也被点燃...

by:喜马讲书

育儿专家:怎么让孩子和我们做朋友

养育孩子不焦虑,陪伴孩子同成长!共建良性亲子关系,培养高效沟通技巧,说孩子能听懂、愿意听的话,做一个智慧父母!

by:父母课堂育儿知识

育儿课堂-怎么让孩子和我们做朋友

探讨家庭教育理念,每日分享育儿经验和方法,一起关注儿童成长,教您培养出高智商优秀孩子!

by:阅读书苑

跟孩子像朋友那样相处

每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请珍惜爱护他们。最幸福的莫过于一家人共享美好生活。和孩子在一起陪孩子长大。告诉孩子这个世界的点点滴滴。

by:声音情人

家庭教育-怎么让孩子和我们做朋友

持续更新,感谢订阅!家庭教育-怎么让孩子和我们做朋友

by:阅读书苑

正面管教|怎么让孩子和我们做朋友

学会正面管教1.承担起你自己的全部责任;2.帮助孩子培养责任感;3.教给孩子沟通与解决问题的能力;4.不介入孩子们的终端;5.搞清楚你的次级生活态度取向;6.不...

by:沐沐超级记忆力训练法

和财富做朋友

节目主题:和财富做朋友。

by:海天一色988

和财富做朋友

【和财富做朋友】看清财富的底层逻辑

by:安雅莱

和财富做朋友

2021年,作者佘荣荣女士从实业转型做教育,独创了心理学创富系统,旨在教育普通人做咨询,教咨询师做营销借由心理学和营销课程,帮助每一位普通人通过,内修思维,外修...

by:金钱关系咨询

和财富做朋友

《和财富做朋友》,看清财富的底层逻辑,作者:佘荣荣。

by:丹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