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不敲自鸣的磬(浩然爸爸讲故事)

2018-12-19 10:28:15 7.2万
声音简介

《幼学琼林》,中国古代百科全书,有“读了《幼学》走天下”之称。书中包罗万象,如人文历史、天文地理、风俗礼仪、鸟兽花木、饮食器用等均有涉及。浩然爸爸讲幼学琼林,从国学出发,基于STEAM教育理念的一场多学科旅行。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浪浪山的小野猪

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猜你喜欢
【纯读书】当自我来敲门

“打破身心二元论,开启具身新时代。”这本书其实比《对话意识》买的早一些。也许因为直觉会很喜欢很认同,所以要求自己先去看看各种各样的说法。北大经济学教授汪丁丁推荐...

by:紫心心理

鬼敲门

“你死过吗?见过死后的世界吗?我死过,确切的说,我是被我爷爷害死的,想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过来,我讲给你听。”属于广播剧范畴,是猎奇诡异恐怖故事,讲的不好,...

by:狐练

敲击声

各种敲击声感谢收听!感谢支持!会持续做出改变发布更加优质的专辑!

by:一只呱唧

敲黑板啦

每天一个新传小Tips,为新传考研人解读真题,划重点,敲黑板!每天多花五分钟坚持听音频,利用碎片化时间汲取知识点,回顾书本。

by:考新文新传考研

情感敲诈

“把这本书奉献给那些试图与爱人、父母、同事、朋友亲密相处的人:他们苦心孤诣想营造良好感情关系,结果却被扭曲了的“常春藤”扼杀了”。可以说这本书能“帮助你识别并校...

by:文刀拂衣

敲鼓怪戴维

戴维喜欢敲鼓。戴维在鼓点的节奏的中体会到了什么?

by:快乐星童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