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听02】小公主苏菲亚·第1季·最棒的睡衣晚会

2018-12-24 13:19:19 148.3万
声音简介

在神奇的魔法王国里,住着一个平凡小女孩苏菲亚,她和母亲美兰达过着简单快乐的生活。直到有一天,罗伦国王与美兰达一见钟情,苏菲亚跟随着妈妈搬进了王国里,成为了一名公主。
苏菲亚走入了崭新的家庭,在皇宫里经历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事,她用善良与智慧解决了很多困难,也收获了很多朋友,并逐渐蜕变成了一名真正的公主。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大西瓜是淘汰赛

🧂🧉🍽🍷🍴🥂🍵🌰🍰🥠🥣🥃🧊⚽️🍾🍻🍼🍿🍦🍺🥄🥢🍹🥡🍸🧋🍯🍭🍡🥤😀😁😅🥲😇😉🥰😙😛🤪🤓😃😆😂☺️🙂😌😘😚😝🤨😎😄🥹🤣😊🙃😍😗😋😜🧐🥸🤩😒😟☹️😫😢😠🤯🥶😨😓🫣🥳😞😕😣😩😭😡😳😶‍🌫️😰🤗🤭😏😔🙁😖🥺😤🤬🥵😱😥🤔🫢🫡🤥😐😬😦😲🤤😵🥴🤧🤕😈🤫😶🫤🙄😧🥱😪😵‍💫🤢😷🤑👿🫠🫥😑😯😮😴😮‍💨🤐🤮🤒🤠👹👺👻👽🎃😹😽😾👐🏽

嘟啦啦2020

⊙ω⊙⊙ω⊙

土豆_7ma

光明白了很多人!嗯😊

猜你喜欢
《苏婉娜公主》

《苏婉娜公主》故事简介——根据《佛本生经》改编的叙事长诗从前,一对鹌鹑,它们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于是它们决定在这里安营扎寨。因丈夫(雄鸟)不听...

by:赞巴蝶傣语乐园

非常小公主·小公主的礼物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芒果妈妈睡前故事。孩子最爱听的绘本故事。

by:芒果妈妈睡前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