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至讲语文 | 亲子每日听

2.1万

想了解更多课程活动福利详情的朋友们可以添加助教老师微信shuchongyingyu2020。


主讲人:王至

全国语文名师、昂立呼吸作文创始人、儿童文学作家,从事语文教育18年,著有儿童读物《小学生读西游记》、作文、阅读、口才、绘本教材数十册,销量300多万册,教授及影响孩子数百万。

语文非一朝一夕可以掌握的,更多的是需要平时的积累,节目中节选适于小学阶段阅读的中外经典文章,帮助小学生每天轻松的积累语文知识,达到提高语文成绩、增加文学素养的目的。同时,也帮助家长和孩子打造一个属于亲子的共同时光,增进亲子感情。


为帮助大家运用本专栏更好提高语文知识积累,有以下三条建议:

1、这是一档轻松的磨耳朵节目,所以可以用轻松的方式来收听,们可以在上学、放学的路上、可以在早起洗漱或者晚上入睡前,也可以是饭后家庭成员一起的一项家庭活动,各种场景都可以,就是利用碎片化时间,每天坚持收听就会有好的收获。

2、如果想更好提供表达能力,记得添加助教老师微信shuchongyingyu2020,这里有很多精彩内容,同学们可以选取自己的喜欢的篇章,像王至老师一样去朗读,这会更好的提高你的朗读能力和表达能力。

3、对于节目里王至做出的解析和互动的问题,一定要参与进来,这些也是很轻松的内容,你可以和同学、爸妈一起进行讨论,最好是将你的答案发到咱们的微信群里和大家一起分享交流。

声音40评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