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古董店2》之《翡翠迷城》第三集《遭遇巨型木偶》

2023-10-30 21:18:0119:37 5617
声音简介

内容简介

“记忆古董店”掌柜、助理小如意、狼妖“干脆面”以及通灵乌鸦塞巴斯蒂安一起踏上了“月光走廊”,来到了翡翠堡,他们这次的任务是为顾客寻找绿珍珠。翡翠堡曾是一座美丽的海岛城市,如今却变成了一座巨大的植物迷宫,人们迷失其中,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一颗绿珍珠引出一连串关于贪婪、占有和迷失的往事,而孤单的人们,终因爱而回归。


作者简介

杨紫汐,职业作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曾任《北京晚报》编辑。目前致力儿童文学创作,已在《童话王国》发表《吉祥猫事务所》系列,即将在《故事大王》发表《深夜马戏团》系列,另有多篇作品散见于《儿童文学》《少年文艺》《童话王国》《故事大王》等业内知名杂志。


主播简介

RENEE_L,儿童频道主播。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婧婧麒麒

2023、10、25

孤牧栀笙_浮生

小如意和掌柜好有CP感

猜你喜欢
古董店

一家有妖气的古董店一个漂亮的老板一只喜欢吃恶鬼法人猫~

by:小米ls

小巷古董店

破旧的小巷深处,有一家昏暗的古董店,只有有缘人才能进入其中,它会替你解决你所不能解决的事情,当然你必须签下协议,付出相应的代价。古董店共有两个人,一个风流倜傥...

by:逆光的冰

古董杂货店

相貌一样但性格相反的神秘姐妹开了一家“古董杂货店”。这是一个奇怪的店铺,因为不是谁都能看见……每个走进店里的人都有一段光怪陆离的故事……在这里没有时间、没有……

by:睿仔猫

记忆古董店‖一部想象奇特的诗兴童话

因为要中考,所以暑假之前就不会再更了,暑假会继续更新《记忆古董店4》(﹡ˆoˆ﹡)内容简介:繁华都市的僻静角落有一家鲜为人知的“记忆古董店”,这家店不仅出售...

by:恰日银价

惊悚:我的古董店有诡!

日更5集,不定期爆更!订阅可以收到更新提醒哦~【内容简介】我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种离奇的经历。或许说出来大家都不信,因为这件事的确存在,却又无法证明。但是一...

by:男生小说朗读机_奇迹

《小巷古董店》(主播:寐尹)

一个小巷里的古董店不靠谱的师父、刚出徒的小姑娘接待的都是那些诡谲不可名状的异事,收取的都是特别的酬金一主播:寐尹

by:寐尹

古董风云

【内容简介】一刀富,一刀穷;一刀天堂,一刀地狱,这是赌石这个行当的精髓,惊险而又刺激。这里是赌徒的乐园,也是他们的坟墓,只要一脚踏上这条不归路,就再也无法回头。...

by:老邱讲故事

《古董圈》

内容重点:京城古玩行奇闻百态;资深古董藏家品鉴心得、心路历程;收藏界行规内幕。

by:筒叶花月

古董诡局

古董鉴定,造假套路,牟利手段,全程揭秘!财局秒变杀局,古董江湖中的人性堕落之谜,完美设计的死亡现场,丧失底线的逐利战场!(专家教授的顾问团,触摸传统文化的肌理)...

by:暖风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