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本次课程作业:


运用本堂课所学方法,与例子中的人物产生共情。

 

1. 我紧张得把手捏成了拳头,手心里快要冒汗了,心里好像有十五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没有一个底。我低着头,慢慢地向前走,紧紧地咬着牙齿,眼睛只是往地面上看,不敢往旁边看一下。

 

2.他那古铜色的脸“刷”的一下变青、变紫、脸上的肌肉也在抽搐,先前的喜悦,那欢快已经跑到九霄云外去了。顿时化作一片黑云,笼罩在脸上,凝聚在心头,大大的眼睛失去了往日的神采,忽然像一头狮子似地大声吼叫着。

 

3.穿着白大褂的医生来到教室,我的心急剧地跳起来。我是第一次打预防针。我把胳膊伸出来,心跳得更厉害了,我真有点害怕,那么长的针......进了手术室,首先投入眼帘的是铺着白色床单的手术台。我穿着白色的病号衣,仰卧在手术台上。房面上挂着白色的无影灯,医生、护士站在一边。他们都穿着白色的手术衣,戴着自己的帽子,微微擎起的双手戴着一双透明的橡皮手套。啊!一切都是白色的。我似乎被笼罩在一个白色的世界之中。手术室里散发出阵阵刺鼻的药气味,使人感到害怕。那蘸了消毒药水的棉花,一擦在肚皮上,觉得特别冷,止不住打了个寒噤。


购买专辑后,请添加微信:1137222326    飞行老师,验证进入王至老师学习交流群哦!




热带语霖

太棒啦!谢谢王老师

回复@热带语霖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从你的世界悄悄走过

很好听,就是王老师说的有点快,我那慢半拍的小家伙听的还没反应过来

王至大语文 回复 @从你的世界悄悄走过

可以多听几遍!!

从你的世界悄悄走过 回复 @王至大语文

是的,反复给她听,谢谢王老师!

热带语霖

非常感谢王至老师!

Sunny_虹延

讲的很好,但是老师如果按您的阅读速度估计考试根本写不完

lead_ks

没一点,有用的东西,说了一大堆,不敢买

王至大语文 回复 @lead_ks

共情是读书首先要具有的素质,这是读书的“道”,具体实际方法后面课程全都有深入具体的讲解,学习要循序渐进滴!

大海之路

好是好,如果免费就更好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