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小圈:俺老孙来也!

2019-01-21 10:36:53 737.7万
声音简介

米小圈:今天北猫叔叔和他的团队就将这部《米小圈快乐西游记》奉献给大家。为了达到完美的听觉效果,北猫叔叔特意邀请了众多大碗配音演员前来助阵,还请来了为《好先生》《沙海》《宫锁心玉》等影视剧制作音效的老师,还有国内知名音乐人电影《狗十三》的编曲人吴子豪先生,为这部剧量身打造主题曲和整套背景音乐。


经过了长达大半年的改稿,三个多月的紧张录制,《米小圈快乐西游记》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铁头: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西游记》故事之外,北猫叔叔的团队还特意制作了一个环节叫做《西游记冷知识》。希望小朋友们,在听故事之余,也能多动脑思考。

米小圈:嗯,没错,接下来我米小圈要考考大家。你们知道孙悟空的身高是多少吗?

铁头:你们知道《西游记》中妖怪最多的地方是哪里吗?

米小圈:你们知道除了唐僧肉,还有哪些食物可以长生不老吗?

铁头:先不要着急说不知道哦,你听了《米小圈快乐西游记》全都知道了

米小圈:好了,同学们,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米小圈带着大家一起保护师傅西天取经吧。

铁头:太好了,可以和米小圈上西天了。

米小圈:啊?铁头,你自己去吧。哈哈








上一个: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ABCD哈

评论区的人不到15岁

听友222361865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