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集 稀里糊涂救人记

2019-03-21 20:00:05 33.8万
声音简介

天空中有座云朵城,云朵城里有条会喷火的小龙,名叫呼呼。呼呼和小伙伴、家长、老师的趣事每天都在上演。

短小幽默的童话故事,让孩子懂得友谊和善良的真谛;奇幻有趣的童话世界,为孩子的想象力插上翅膀。

和小伙伴闹别扭了,怎么办?

被同学打小报告了,一定是坏事吗?

平常不起眼的同学,你能发现他的优点吗?

糖果吃多了,会有什么坏处?


一篇好故事胜过一百句大道理。孩子在与小火龙呼呼一起成长的过程中,将会得人际交往的秘籍,改善行为惯,懂得责任,学会担当。

多角色扮演,制作精良的配音,为孩子提供声临其境的体验,让孩子在梦幻世界里畅游。

大朋友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吗?一起进入一座美丽的天空之城,开启一段神奇旅程。快来收听吧!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爱吃甜的机枪射手

好喜欢好好听

大脚妮儿和大头杰瑞

🏹🏹🏹🏹🏹🏹🏹🏹🏹🏹🏹🏹🏹🏹🏹🏹🏹🏹🏹🏹🏹🏹🏹🏹🏹🏹🏹🏹🏹🏹🏹🏹🏹🏹🏹🏹🏹🏹🏹🏹🏹🏹🏹🏹🏹🏹🏹🏹🏹🏹🏹🏹🏹🏹🏹🏹🏹🏹🏹🏹🏹🏹🏹🏹🏹🏹🏹🏹🏹🏹

大脚妮儿和大头杰瑞

🥘🍲🍱🍚🍥🍝🍜🍣🍙🍛🍘🍚🍢🍨🍧🍡🍦🍰🎂🍮🍭🍬🍫🍿🍩🍪🥛🍼☕️🍵🍶🍺🍻🥂🍷🥃🍸🍹🍾🥄🍴🍽

听友228981638

小伙伴们可以看到这个世界上有个朋友说要我怎么做好微营销号都不重要?好好看看我

1369138dtvh

要求各地各单位组织部门🈶️🍟🍕🥪🍱🍫🍫🍞🍞🍞🍞🍞🍞🍞🍞🥫🥫🍟🌮🍟🥮🍱🍱🍱🍱🍱🍱🍱🍱🍱🍱🍱🍱🍱🍱🍱🍱🍱🍱🍱🍱🍱🍱🍱🍱🍱🍱

猜你喜欢
小猪稀里呼噜

书籍信息:小猪唏哩呼噜内容重点:幽默搞笑儿童故事主播介绍:一年级小朋友推荐人群:同龄小朋友

by:静霏娜

小猪稀里呼噜

本专辑讲的是《小猪稀里呼噜》

by:悅讀

小老鼠稀里哗啦

书籍信息:小老鼠稀里哗啦�内容重点:亲子共读,姐姐稀里和弟弟哗啦的故事。主播介绍:胖芋圆子~推荐人群:3-12岁

by:胖芋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