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集 心愿笔记本

2019-05-09 20:00:16 21.8万
声音简介

| 专辑简介

用短小幽默的童话故事,传递给孩子——

· 想象力

· 知识

· 勇气

· 责任心

· ……

1.满足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在梦幻世界里畅游

故事背景设置在飘飘云朵城,这是一座建立在天空中的城市,充满了梦幻的童话色彩。这里有会跑也会飞的云朵车,有心愿魔法饮料,有会送信的纸飞机……总之一切都那么神奇。奇幻有趣的童话世界,可以满足孩子的好奇心,为孩子的想象力插上翅膀。


2.让孩子习得人际交往的秘籍

孩子们在家里,要和爸爸妈妈相处,在学校,要跟老师和同学们相处。人际交往对他们来说是一门必修课,本专辑用一个个小故事为他们上好启蒙的一课。例如,小火龙呼呼被小水龙美娜嘲笑了,但是在美娜需要帮助的时候,小火龙呼呼是怎么做的呢?孩子沉浸在小火龙呼呼的故事里,在潜移默化中会渐渐懂得如何和他人相处。


3.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和小伙伴闹别扭了,怎么办?被同学打小报告了,一定是坏事吗?平常不起眼的同学,你能发现他的优点吗?糖果吃多了,会有什么坏处?一篇好故事胜过一百句大道理。

本专辑寓教于乐,让孩子跟小火龙呼呼一起,改掉坏习惯,养成好习惯吧!


4.让孩子形成积极健康的价值观

价值观决定了孩子品格的塑造,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向孩子传递真善美,进行价值观的正向引导很关键。本专辑中的故事弘扬了诚实、乐于助人、尊重别人、有责任心等优秀的品格,让孩子懂得友谊和善良的真谛。


5.多角色扮演,配音制作精良

多角色扮演、制作精良的配音,为孩子提供声临其境的体验,孩子们可以尽情在梦幻世界里畅游。

1.热爱幻想、喜欢童话的孩子;

2.内向、不擅长交朋友的孩子

3.想要亲子共听的家长;


大朋友小朋友们,准备好了吗?一起进入一座美丽的天空之城,开启一段神奇旅程。快来收听吧!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垨護児

👍🏻👍🏻👍🏻👍🏻👍🏻👍🏻👍🏻👍🏻👍🏻👍🏻👍🏻👍🏻👍🏻👍🏻👍🏻👍🏻👍🏻👍🏻👍🏻👍🏻👍🏻👍🏻👍🏻👍🏻👍🏻👍🏻👍🏻👍🏻👍🏻

bnhgh

没错没错👍🏻👍🏻👍🏻👍🏻👍🏻👍🏻👍🏻👍🏻👍🏻👍🏻👍🏻👍🏻👏🏻👏🏻👏🏻👏🏻👏🏻👏🏻👏🏻👏🏻👏🏻👏🏻👏🏻👏🏻👏🏻👏🏻👏🏻👏🏻👏🏻👏🏻👏🏻👏🏻👏🏻👏🏻👏🏻👏❤

强子幸福人生

我的小猫咪被妈妈送人。好伤心😔😔😔😔😔😔😔😔😔😔😔

汤京菱 回复 @强子幸福人生

别伤心了!☺☺☺☺

z07897

小木龙呆呆是鼻涕虫!😆😆

听友191688438

👑👑👑👑👑👑👑👑👑👑👑👑👑👑👑👑👑👑👑👑👑👑👑👑👑👑👑👑👑👑👑👑👑👑👑👑👑👑👑👑👑👑👑👑👑👑👑👑👑👑👑👑👑👑👑👑👑👑👑👑👑👑👑👑👑👑👑👑👑👑👑👑👑👑👑👑👑👑👑👑👑👑👑👑👑👑👑👑👑👑👑👑👑👑👑👑👑👑👑👑👑👑👑👑👑👑👑👑👑👑👑👑👑👑👑👑👑👑👑👑👑👑👑👑👑👑👑👑👑👑👑👑👑👑👑👑👑👑👑👑👑👑👑👑👑👑👑👑👑👑

猜你喜欢
心愿

歌曲讲述了怦然心动的爱恋,歌曲通过歌词呈现出相依相偎的点点滴滴。一种清新舒适的氛围,希望用音乐带给人们快乐、温一种温柔的美

by:华语音乐

兴语心愿

来来来一起造作

by:兴兴点灯1

心语心愿

每一天都是崭新的日子,这一天里你都有什么感悟呢?

by:元灏夜

心❤️语心愿

我酝酿着情绪,写一个故事,先埋下伏笔,再安排好段落,文笔润色漂亮,也不忘营造动人的气氛……一切其实都为了让最后一句无懈可击:我爱你!

by:鲁懿有约

星语心愿

生活的琐碎,吐出来矫情,吞下去呛嗓子,百般滋味涌上心头,话到嘴边却不值得一提。一言难尽的日常点滴,经过时日的沉默,最后化作星语心愿。这烟火人间,事事值得,事事也...

by:清风传语

少年心愿

少年心愿是一个十岁的少年在国庆之际心中发出的祈愿。“我愿做你展翅傲视苍穹的眼,陪你去看天外的天山外的山。”祖国此时正处崛起之时,未来能带着傲视群山的双眼看世界的...

by:华语音乐

唯一的心愿

与她相识是在仿佛还是昨日的学生时代。不需要付诸语言,我们也知道彼此的心意总是相通,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的日常。然后今天,我鼓起全部的勇气,向她提出了求婚。我从...

by:平平凡凡八幡

星星的心愿

无论他(她)是歌坛的大明星还是小明星,面对爸爸妈妈,面对最亲爱的家人,她(他)都是一个内心温柔的小孩,听星星的心愿,听他们和家人朋友的故事。

by:经典1038DJ贺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