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短故事38:西王母

2019-02-13 22:08:58 4992
声音简介
山海经西山经:西王母其状如人,豹尾虎齿而善啸,蓬发戴胜,是司天之厉及五残。
山海经海内北经:西王母梯几而戴胜杖,其南有三青鸟,为西王母取食。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迈克俊强

美女不好意思😅

迈克俊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听友242952559

👇👇👇👇👇

Jessie_liu666

怎么不更新

axixi718

@一千零一夜

声音主播

7173163

简介:我是一位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痴迷于上古神话传说的三岁宝宝的麻麻。这里是讲给每个小伙伴的中国神话故事传说,包括山海经、中国山川名胜传说等等,这些故事版本由我精心编辑挑选出来,有的来自古籍文献、繁体书,有的来自上个世纪80年代的民间整理,有的源自当代神话学大师著作,是你从来没有听过的神话传说故事。现阶段我有两个专辑在持续更新,分别是”精选山海经短故事”和”精选中国神话传说”,小伙伴们记得订阅哦!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