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小主播 | 蒙奕辰:蛋

2019-06-28 15:56:00 162
声音简介

有一天,小兔子捡到一枚蛋,多好的蛋啊,又白又亮,小兔子一直想要拥有自己的一枚蛋。小兔子把蛋带回家,它给蛋讲故事,还给蛋唱歌,“我要做你的妈妈。”小兔子对蛋说。晚上,小兔子一直做噩梦,它梦到蛋一直在哭,它要找它的妈妈,真正的妈妈……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启蒙小故事

儿童启蒙小故事,在故事中学习成长!宝贝的成长中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让我们陪孩子一起学习怎么处理遇到的事情,进一步了解这个世界,共同成长!

by:听见_与语

启蒙小故事

爱听故事大概是人的天性吧。播讲的故事传递满满的正能量,愿小耳朵能从中汲取到更多成长所需的养料。

by:小院笑语

启蒙小故事

《聪明宝宝启蒙小故事》一粒沙里能看出一个世界;一朵花里能看到明媚的春天;一滴水里能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个故事里能蕴含着勇敢、乐观、诚实、自信、勤劳……这...

by:听友61180535

每天读一个博奕故事

《生活中不可不知的心理博弈术》、《每天读一个博弈故事》

by:酷酷阿苏

龙小苍之机甲奇遇丨多人有声故事丨奕洋好故事

奕洋最新著作《龙小苍之机甲奇遇》上线啦!欢迎收听!50月票加更一集!100订阅加更一集!

by:奕洋好故事

睡前启蒙小故事

节目内容:晚间启蒙小故事适合人群:7-9岁你将收获:每期节目后面都有总结大家可以一起跟着张老师的脚步一起来听晚间小故事~

by:张大荣吖

英语启蒙小故事

大家好,欢迎订阅《英语启蒙小故事》。我是一名英语老师,也是一名宝妈。爱英语,更爱宝宝。本档节目选取了经典的英语小故事,故事简单却寓意深刻,语速较慢,让宝宝在英语...

by:歪歪贝拉

音乐启蒙小故事

最初的喜爱应是音乐殿堂小门卡,开门畅游,无限美妙~节目主题:音乐启蒙小故事主播是谁:豆果儿适合谁听:小朋友、喜欢音乐、学琴中的小陪伴

by:豆果儿_忄

数学启蒙小故事

让孩子在听故事的同时,启蒙数学知识:数数,多少,零,一和多,方位,大小,长短,粗细,远近,形状,时间等概念。

by:流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