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集 两个葡萄小精灵(下)

2019-01-07 13:45:55 111.7万
声音简介



刚入学不久的曹操很快就成了班里的“明星”,什么事儿都少不了他。当然,很多时候,他是和自己的好朋友段小磊一起“行动”的。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故事,让小读者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曹操和自己一样,会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两个小洛特

这是一本适合亲子共读的书。被拆散的双胞胎姐妹,通过努力,成功的消除了父母之间的误会,最终一家人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难免会遭遇家庭变故和家庭...

by:我是鲁萍萍

两个小八路

《两个小八路》是一部反映抗日战争的杰作、名作。曾获第二届全国少年儿童文艺创作奖!同名彩色故事片入选新中国“百部爱国影片”

by:梦叔叔

两个冬天两个女人

有冬天,有女人,其实书中还有个最要命的男人……本书是一部令人心理震撼的长篇小说,作者写实写得很到位,人物刻画得细腻动人;议论则有哲理,闪动着泥土一样的智慧;抒情...

by:佳音100

两个少年,两个世界

克隆人,人类,不同的世界,情感能否互通...

by:于无声处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