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刚入学不久的曹操很快就成了班里的“明星”,什么事儿都少不了他。当然,很多时候,他是和自己的好朋友段小磊一起“行动”的。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故事,让小读者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曹操和自己一样,会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A可可可心妈

(那尼)🐶

回复@A可可可心妈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两只可爱的小兔兔

超级好听

程海逸 回复 @棒棒老师

你呢

我爱听故事嘻嘻嘻 回复 @两只可爱的小兔兔

啊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对

8qjwqvfqbu0ac60ch1nq

棒棒老师,还有没有别的,这种故事?

棒棒老师 回复 @8qjwqvfqbu0ac60ch1nq

还有《淘小乖的AB面》、《有何小孩叫曹操》、《西游记》、《有个小孩叫曹操2》和?《淘小乖的AB面2》等等。

君倾三月 回复 @棒棒老师

我喜欢你的故事,你是不是还讲巜潘朵朵的魔法学院》?

1519446fpkq 回复 @8qjwqvfqbu0ac60ch1nq

全听过。

小星在此

好听 好听

棒棒老师 回复 @小星在此

还真是

无花果_ta 回复 @棒棒老师

加油 💩

1385819gucr

好听,

棒棒老师 回复 @1385819gucr

还真是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