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简介



刚入学不久的曹操很快就成了班里的“明星”,什么事儿都少不了他。当然,很多时候,他是和自己的好朋友段小磊一起“行动”的。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故事,让小读者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曹操和自己一样,会在经历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

回复@娴雅彩溢
表情0/300
其他用户评论

1566577kwax

我特别喜欢这首古事

猫猫小卖部 回复 @棒棒老师

喜欢的话可以加我的微信,我们可以在这里聊天互动。 如果你有微信,可以搜索bblsfm 加我个人微信

猫猫小卖部 回复 @1566577kwax

喜欢的话可以加我的微信,我们可以在这里聊天互动。 如果你有微信,可以搜索bblsfm 加我个人微信

满佳琦VIP

1个赞,我把王者荣耀删了 10个赞。我把和平精英删了 100个赞,我把作业帮删了 300个赞,我把钉钉删了 500个赞,我把微信删了 1000个赞,我把手机扔了 5000个赞,我把房子卖了 20000个赞,我吃了一年馒头 不要乱点赞

听友185573583 回复 @璃琻

同意

听友185573583 回复 @满佳琦VIP

兄弟👬该扔手机了

用户58289322689 回复 @满佳琦VIP

呃,小屁孩我告诉你,造假,宣传假信息,有期徒刑 我劝你删了ok?你这种行为已接近法律 ……

可露丝

哪个好看,回复一下

Hello_Michelle 回复 @可露丝

第5个

想zh 回复 @可露丝

我喜欢这张:

听友223031028 回复 @可露丝

最后一个好看

妙妈_px

几乎复古

爱吃甜甜的糖葫芦 回复 @妙妈_px

给我实可达鸭

当前评论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