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讲】故宫里最重要的宫殿是哪座?

2019-01-28 00:15:25 19.8万
6元开会员,免费听
购买 | 99 喜点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这里是故宫

节目主题:把故宫抱回家,探秘故宫里的传统文化适合谁听:3-99岁主播寄语:内容非常丰富,描述生动有趣,每个小朋友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一段小故事!

by:A杨玉丽

这里是故宫

你知道故宫里有许多秘密吗?让我们一起去探究吧!突破重重机关……认识这座将近600年的宫殿

by:雪儿藤萝

故宫里的小神兽

《故宫里的小神兽》共有10册,分为两辑,每辑5册,第一辑1-5册包括仙人神兽、龙、凤、狮、天马和海马,第二辑6-10册包括狻猊、押鱼、獬豸、斗牛、行什。故事内容...

by:河北少年儿童出版社

故宫里的大怪兽

故宫里的神兽和动物们都开口说话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小学生李小雨在故宫捡到一个神奇的宝石耳环,神奇的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他竟然能听懂故宫里的神兽和动物们的语言了,于...

by:解宇

声音主播

85218万

简介:紫禁书院是故宫博物院的当代文化艺术体验空间。 自位于故宫博物院内东长房的故宫·紫禁书院正式落地以来,通过故宫出版社图书及文创产品展陈、传统文化教育、线下综合体验、艺术展览等方式,积极传播故宫文化。紫禁书院自2016年起陆续在全国各地开设分院。目前,广东、江西、陕西、安徽、福建等省份均已开设分院,以期更大范围更为充分地将具有故宫特色的中华传统文化进行广泛的传播。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