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我是一只特别的苦力怕2

556.2万

在上一季中,小绿、史蒂夫和冒险家rain等村民在杀死Herobrine时被一阵强烈的爆炸波冲到了一个叫暮色森林的地方。在这里,小绿、史蒂夫和冒险家rain等五个村民一起大战娜迦、暮色恶魂、九头蛇等boss生物,最后在一间小房子里找到一本书。这本书上说有一个叫Entity_303和一个叫做恐惧魔王的邪恶势力,这两个邪恶势力准备摧毁主世界,以为Herobrine报仇。那么小绿和史蒂夫能打败这两个邪恶势力吗?他们能拯救主世界吗?请关注我的世界 我是一只特别的苦力怕 暮色森林之旅。(本季共有40集)


本节目为自创作品,是我的世界我是一只特别的苦力怕的第二季,希望大家能喜欢。请勿抄袭,如抄必究!小鲁是有圈子的,名叫小鲁的粉丝圈,快来加入吧!我是一只特别的苦力怕还会有外传系列,已经开始更新了,名字叫《我的世界 史蒂夫与小绿的日常生活》欢迎来收听。


还没有听过我的世界我是一只特别的苦力怕第一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我的节目中找到并收听!


第一季内容:

清晨,一只绿色的家伙出现在了远处的地平线上。原来他就是故事的主人公小绿—一只苦力怕。这只苦力怕与众不同,因为它帮助史蒂夫一起打败了邪恶的村长和那些袭击村庄的怪物。过上了平静的生活。但小绿突然不见了,史蒂夫把半个主世界给找了个遍。那么史蒂夫能找到小绿了吗?这背后的主使又是谁呢?请关注我的世界 我是一只特别的苦力怕。


本季节目单:

1、预告 2、奇怪的地方 3、暮色森林模组世界 4、祭坛5、巧打娜迦6、蘑菇森林7、蘑菇城堡 8、萤火虫森林 9、巫妖塔 10、大战巫妖 11、黄昏权杖 12、米诺陶迷宫 13、牛头人boss 14、矿洞15、树篱迷宫 16、莲花沼泽 17、魔法森林 18、雪森林 19、冰川 20、雪人洞 21、雪人阿尔法王 22、地精要塞 23、黑暗高塔 24、大战暮色恶魂 25、巨魔洞 26、火焰沼泽 27、九头蛇巢穴 28、大战九头蛇 29、暮色之湖 30、再战米诺陶迷宫 31、奇怪的小房子32、Entity_303传说 33、恐惧魔王 34、阴谋 35、大战恐惧魔王 36、计划 37、Entity_303 38、逃离暮色森林 39、回到原版世界 40、回到村庄/下季预告


第三季即将推出,请近期期待






声音42评价999+
专辑主播

5162313.2万

简介:半退中,初中牲,咕咕叫的鸽子,懒得上号,烦 请勿水私信,如有疑问看到既回,以下是老简介,有删改 HI,这里是小鲁呀,也是你们的朋友。我录制了许多故事,欢迎来收听。如果你觉得很无聊,欢迎来听我的节目,喜欢的话记得订阅,当然如果你们喜欢我讲的故事,如果觉得我的作品不错话,记得关注哟 欢迎加入我的圈子,在圈内请和睦相处噢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