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不思蜀+越石父

2019-04-07 18:07:58 4344
声音简介
乐不思蜀:刘禅身为一国之主,甘心为虏不思复国。后比喻在新环境中得到乐趣,不再想回到原来环境中去。提醒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放弃自己的理想,要志存高远,不懈地奋斗。
越石父:为别人做了好事时,不能自恃有功而傲慢无礼;受人恩惠的人,也不应谦卑过度而丧失尊严。谁都有帮助别人的机会,谁也都有需要帮助的难题,只有大家真诚相处,平等相待,人与人之间才会充满温暖与和谐。
上一个:没有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猜你喜欢
乐不思蜀

【节目简介】这是一档幽默的笑话类的节目哟。出品:士兵小站音乐台/主编/文案/:子恒/监制/美工/后期:浩然/外宣:向南/播音:左小甜/听友互动①群:277072...

by:士兵小站音乐台

城市乐不思蜀

集结原创新力量,汇聚四川最强音,音乐人现场弹唱,聆听录音室里演绎的不同风格。

by:城市之音FM1026

罗布乐思宇宙寻找橄榄石之旅

第1集再次去宇宙冒险第2集这里好冷啊第3集魔力保暖衣第4集进入超大质量黑洞第5集大战黑洞魔第6集时光倒流第7集菜鸟博士的九维空间第8集...

by:Roblox罗布乐思爱好者

穿越三国|蜀汉姜维

一个现代青年,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三国时代,成为三国名将姜维,时值刘玄德进位汉中王,五虎将新封,谋主同堂,且看穿越后的姜维,如何拯救即将走下坡路的蜀汉政权。

by:小张哥oooo读以静心

罗布乐思宇宙之寻找红石碎片之旅

快与罗布乐思小分队和菜鸟wy3军团一起去宇宙冒险吧!…

by:Roblox罗布乐思爱好者

石头乐园

蒂娜可以用挖掘出来的石头建造出一个乐园,供小怪物们玩耍。

by:快乐星童书馆

蜀臣

建兴二年,公元224年。蜀以大丧及南中叛,务农殖谷,闭关息民;丞相诸葛亮已开府权专,殚精竭虑,图报托孤之重。广汉郡什邡县郑家别园,一子负手而思:季汉可兴否?

by:XI_VOICES

蜀臣

故事梗概:先主薨,郑璞与丞相等季汉臣子勠力北伐,兴复汉室,还于旧都。文字特色:文白兼顾,人物言辞行止皆有古风,让人如进入到那段历史中一般。

by:紫衣使_Evol

声音主播

53981840

简介:播出故事主要以世界经典童话为主,面向0-14岁的儿童和少年。同样是妈妈的郝姐姐深知,每天,照料孩子有多么精疲力竭,能够腾出一小段时间做自己的事,也让孩子独立听故事,对妈妈和孩子都是宝贵的。作为土生土长的哈尔滨人,标准的普通话是郝姐姐得天独厚的优势。早期的海外生活和工作+资深媒体人的经历也令郝姐姐在选取读本时,更多考虑“这本书是否是孩子成长所需的枝干营养?是否有助于孩子树立正确的三观?”在文章录制中,力求发音准确,精益求精。让我们携手为孩子们的成长,留下爱与温馨的美好记忆!

下载客户端
iPhon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