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皮儿童故事NO.8狼来了(燕子姐姐)

2019-02-03 11:26:08 3342
声音简介


从前,在一个村子里,有个放羊的小孩,他天天去放羊。有一天,他突然觉得听没意思的,就大声喊叫:“狼来了,狼来了!”村民们听到,都扛着锄头来帮忙,可一看到连个狼的影子都没有的时候,村民们生气极了。第二天,狼真的来了.......

谎言说一次,会有人相信,但是已经产生了信任危机。一而再再而三的说谎,不只不会对自己有所助益,还会让信任变成怀疑。诚实是人的根本,不要轻易欺骗别人,最后受伤的还是你自己。



我们是谁?


嗨皮旺儿童故事

优选最适合儿童成长的故事

最纯正的英语启蒙教育

专注于儿童故事、儿童睡前故事

儿童英语启蒙

我们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

出版级别的录音环境

精心为儿童设计的音乐

一流的插画水平

只为给小朋友们呈现出最优质最精彩的儿童故事

马上关注嗨皮旺儿童故事,收听更多精彩故事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嗨皮

Mosen最新单曲《嗨皮》超强气氛席卷而来,欢快的旋律、清脆的印度打击乐、再加上俏皮的口哨,让人身不由己的融入到“嗨皮”的音乐中,不由自主的跟着音乐律动身体。

by:华语音乐

嗨皮青岛

嗨皮青岛,为您探寻最经典的购物商圈、与您分享最实用的购物秘诀。

by:青岛文化旅游频道

喜马嗨皮

来到喜马,热迎大咖。抱团取暖,燃烧大家。

by:发光小虫_ROxy

嗨皮长春

公园,广场,展馆,街区。穿越四季,声游美景,边走边探,跟我一起嗨皮长春!

by:长春文旅

嗨皮一下(《急先鋒》片尾曲)

急他人所急,有困难冲锋在前,你若有难,我必相帮。由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

by:JSJ杰思娱乐

免费 |悠哉一世: 吃货的嗨皮人生

你长长长的人生,有心月的陪伴,每天下午2:00左右都会相见~这是一本脑洞大开的穿越小说,主播自己也想过,自己穿越过去未必比女主更厉害了,生活琐碎且烦燥,跟我一起...

by:主播_心月

西游记|唯一出版过的全本评书最嗨皮的西游记

整套评书《西游记》,由著名评书演员王封臣倾力推出唯一出版过评书《西游记》光盘的评书家播讲(图为出版的评书版《西游记》)王封臣老师倾心打造的史上最完整逻辑最缜密的...

by:王封臣_评书名家

大唐嗨皮牛爷|穿越大唐与现代|多人爆笑有声剧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五千年风华烟雨,是非成败转头空!剧组成员:瀚海有声旁白/牛大宝(小贩)孤山月:老神仙/李渊/李淳风等横先生的夜晚:李世民(李二)等发...

by:瀚海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