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部 身与心的修行 1-1 坐禅的姿势

2018-12-25 12:18:10 549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三品SY

声音能量高!听着有一份平安祥和的感觉,感谢!🙏

喜悦龄以 回复 @三品SY

谢谢您的欣赏与鼓励!祝聆听愉快

猜你喜欢
身心修行~静心

静心才能看淡一切,静心才能让生命得到升华洗礼,静心才能在自观中走向觉悟。心静了,便能化解所有的喧嚣与无奈;心静了,幸福便不再遥远了。

by:福纳喜

静心.身心修行

静下心,让压力的灰尘得以沉淀,让压抑的情绪得以放松,让匆忙的步调得以舒缓,心静了,这个世界都是你的。

by:沐然伊人

生活与修行

在生活中修行,在修行中生活。

by:仁山法师

禅与茶的修行

静心慢生活天人合一亦禅茶莫去贪婪功名利不去分别是与非吃茶去悟赵州禅语默动静体安然禅茶一味觉正净一期一会惜当下和敬清寂去六尘侘寂之美扑归真空与无相道本体放下放松平...

by:静坤A国学智慧文化

修行与生活

欢迎收听有声书《洞见~身心柔软才有力量》作者:贤宗法师录播:净乐雯萍净乐雯萍将用唯美、慈悲的声音引领听众进入“柔软之心清凉之心”的豁达人生观心是一切的根...

by:慈悲之音的净乐文平

【修行即修心】

人生就是一场修行,修行即是修心人生时时可悟道,生活处处可修行

by:张艺一

心灵修行

一面镜孑映照出我们的心态。修心、正心、养心,才能有好的心态。

by:嘎啦奶奶

正念修行修心

了解生命实相,正心,正念,正行

by:外汇交易员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