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父母渐渐老去:独生子女与爸妈的家庭角色变化

2023-09-30 21:29:5923:53 8247
声音简介

大白话、有趣有料、稳健可操作的个人资产配置方案, 个人投资组合复盘,加薇信yuhexyz! 


带入已读学分、可以换专业、更国际化平台的香港本科转学方案,加薇芯yuhexyz! 


香港外资银行工作经验问答、面试过3届暑期实习生管培生、手把手改CV简历、面试一字一句培训,加薇信yuhexyz!


想象一下你正在建一座自己的房子,这座房子象征着你的一切、你的学历工作生活等等,你考虑过后院、前院的问题吗?本期节目精华文字版:不想后院起火?https://bit.ly/3gKmujK。 

1、选择工作城市、定居地时,你会考虑爸妈吗?

 2、独生子女的父母养老困境:后院起火、前院也会起火!

 3、你想象过爸妈退休后的养老生活吗? 

4、爸妈的内心矛盾、刀子嘴豆腐心。



嘉宾是我在复旦的2个朋友,1个在哈佛读研之后已经回国,1个在卡内基梅隆读研后正在计划回国。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闪电猪豆宝爸

你讲的内容,真是贴合实际。

1350223aoih

内容较好

猜你喜欢
一个女人渐渐老去的活法|AI电子书

【内容简介】真诚、优美、接地气儿,作者陈彧对现代女人的生活轨迹做了深入的思考与总结,倡导一种独立女性应该具备的态度,是每一个渐渐老去的女人的人生导航书。好读实用...

by:天下书盟电子书

面对父母老去的勇气

当父母老了,你的机会来了,拿回亲子关系的主导权,换一种方式爱他们,重新建立人生中最重要的人际关系如果你因为过去的不快与心结,而不知该如何与父母相处,你需要觉悟:...

by:馨爱姐姐讲故事

优雅老去

各位听众,本文章引用各种实例,数据,详尽说明人类一生健康的各个环节所需注意的、可以借鉴的的经验。

by:祺是宝

老去的勇气

岸见一郎写的《被讨厌的勇气》风靡全球,久居各国图书排行榜首位。1989年起致力于研究专业哲学和阿德勒心理学。日本阿德勒心理学会认定顾问。在这本书中,作者向读者...

by:读书狼_既然

《老去的勇气》

这是日本作家岸见一郎的励志读物。在书中,作者向读者讲述了自己生病、衰老的过程,讲述了人之将老的心路历程,鼓励人们正确对待衰老、疾病和死亡,用积极的心态将衰老的恐...

by:Sunny亲子老师

我们都会老去

《我们都会老去》刘宏杰最新原创作品,子欲养然而亲已不待,逝去的永远不会重来,我们不再是懵懂的小孩,终有天也会两鬓霜白,终有天我们也都会老去.......

by:华语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