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92 在职时间的长短,真的重要吗?要撑多久履历才会好看?

2021-10-07 04:30:00 759
声音简介

常常有人会说,就算工作再糟也要撑一段时间才能离职,不然履历会不好看。听众YC来信提问,他已经得到下一份工作的Offer,但提离职时主管说他年资只有一年半,这么短暂的时间未来履历会扣分,认为他应该留任而不受理他的辞呈。主管的这番话,不禁也让YC怀疑起自己的决定,他应该为了"让履历好看",而继续忍受现在的职场吗?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206280346

如果换工作是由于前公司不合理的对待要怎么和面试官解释?

可爱滴W酱

老師 為什麼很多集數喜馬拉雅上都沒有呀?

猜你喜欢
EP2U

每个阶段都有不可言喻的焦虑每个年纪都有一种无法宣泄的情绪一直以来我们都用音符去想象那些不具象的内心波动只要音乐一直唱下去各种感...

by:华语音乐

《3》EP

OOC乐队这张全新EP《3》是由中国另类摇滚乐的传奇周韧先生担任制作人。唱片的缩混工程是由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艺术摇滚金牌制作人,三次格莱美奖得主混音大师Davi...

by:华语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