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真题库(统计调查大队)15组-第4题

2019-02-20 19:13:16 147
声音简介

此合集是点石公考主办,李知远老师主讲。

内容为点石公考2019国考面试VIP班随堂题目的独家解析。

 

2019国考面试之前随时不定期更新,旨在让考生能够实现海量刷题,主动思考,应对考场复杂多变的各种情况,实现稳定的高分。

 

李知远老师(就是我自己O(∩_∩)O)长期(截至目前已经10年)在一线教学,面试教学经验丰富,对面试的相关知识要点把握精准,能够精准押中真题。坚持收听,会有奇效!

(也可以收听我的其他专辑,面试合集也很精彩哦~~)

 

 

如果想进一步深入了解相关知识,交流学习,可直接联系我,以下任意方式均可:

(1)发站内私信;

(2)搜索并关注sina-微~博:@李知远老师;

(3)加v-xin:lizhiyuanjob。

 

更多联系方式见下图↓ ↓ ↓ ↓ ↓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新托业全真题库

本书作者多次参加托业考试,对ETS的出题模式了如指掌。在对真题和相关资料进行整理之后,认真分析出题倾向,详细总结出题套路,并浓缩萃取考点精华,精心设计了和真题高...

by:机工外语

Alice读《新托业全真题库》

如何复习托业?很简单!一套《新托业全真题库》,一套@Alice水哥的《Alice读“新托业全真题库”》,还有,一个强大而有毅力的自己。(*所有内容均为原书所著,...

by:双人徐podcast

新托业全真题库-Part1-4

国际交流英语考试标准版·新托业全真题库-Part1,2,3,4

by:哈哈哥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