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近视手术到底是个“什么鬼”?听听医生怎么说

2022-10-17 21:05:3703:23 82
声音简介


作为一名近视患者,生活中主页酱常常会碰到这样一些囧境:

@电影院

看热门3D电影总担心夹在近视镜上的3D镜片会发完所以总是提前半个小时就守在影厅门口,因为那种挂耳的3D眼镜套在近视镜上很沉,容易下滑,手需要不停地去扶。

@理发店

作为一个近视眼去理发,摘掉眼睛坐在镜子面前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在进行一场赌博,在镜子里面朦朦胧胧看到自己的新发型,觉得还挺帅,直到重新戴上眼镜的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又赌输了!

@饭桌前

不是工作或者学习等非要用眼的场合,我一般都不戴眼镜,更何况是和闺蜜一起出街的时刻。所以每次吃饭由于看不清我都只能吃点颜色显眼的青椒、洋葱等配菜,有时候甚至分不清哪块是姜哪块是肉,如果不幸夹到姜块,为了面子也只能硬着头皮吃掉。

其实,生活中由于近视闹得笑话远不止这些,如果你和我一样也想摆脱近视带来的烦恼,那这个活动你可以考虑报名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揭秘近视手术

近视手术的这些知识不知道还敢做手术,不打没有准备的战,一起来听听吧!

by:木木的有声书

眼科医生为什么自己不做近视手术

暑期是摘掉眼镜的最佳时机,征兵体检,要提前多久去做近视矫正?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近视手术?全飞秒激光手术与飞秒全激光手术的区别?为什么医生自己不做近视激光手术?本...

by:爱眼微课堂

凶手到底是谁

地狱空荡荡,恶魔在人间”。一个个无辜的生命被恶魔残忍杀害,凶手到底是谁?他们是高级会所,为朋友两肋插刀,杀死三名vip女会员的大堂经理;是大学宿舍,来自单亲家庭...

by:子璞悦听

《凶手到底是谁》

凶案一件一件的发生,凶手到底是谁?是老师?是学生?是保安?谁都有可能是凶手。是心理犯罪还是故意杀人报复?不管在高明的作案手法都有细节可循。看猪脚如何从一个自大、...

by:青央故事

生活到底是什么

生活到底是沉重的?还是轻松的?这全依赖于我们怎么去看待它。生活中会遇到各种烦恼,如果你摆脱不了它,那它就会如影随形地伴随在你左右,生活就成了一副重重的担子。“一...

by:芝音姐姐00

悬疑之到底是谁干的

当夜色降临,身后,总有一双冷冰注视我的眼睛。一副怪异可怖的画,一段深藏在观镇每个人心里的…...

by:艾妮依依

5.我们到底是谁?

生而为人,探寻生命在地球上的存在意义。

by:沐浴光中

小确幸到底是什么

每个人的小确幸都有所不同,随着环境,时间,事情都不一样~好吧!其实我想说的是:分享小确幸不是定义,目的在于我想……和你分享快乐一起寻找开心的时光和人生的点点滴...

by:招财的饭团

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

读书是一种思考与认知,它并不能为你带来直接的财富提升,却能有助于你更好的了解这个世界。我们常说知识改变命运,实则是知识改变了你对整个世界的认知,对每一件事的态...

by:用声音邂逅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