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团队管理模式

423

       本专辑按照团队管理的模块构成,系统化地讲解了华为团队管理中的细节构成和精神内核,从团队管理中的团队气场、团队用人、人才训练、制度规范、内部沟通、团队协作、授权管理、创新进取、服务品质、激励关怀、内部优化、领导力等12个方面系统化地阐述了华为团队管理模式。本专辑参考大量资料充分挖掘了华为人在团队管理中的一点一滴,以及华为教父任正非的意志传承,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习到华为独特的团队管理技术,还能感受到企业领袖的风采。

       主讲介绍:林本冬,中国著名管理导师、团队实战培训专家,著有畅销书《带团队—让别人心甘情愿追随你的秘诀》、《带团队—越简单越有效》、《带团队-高效管理的58个策略》、《NLP运营智慧》等,林本冬老师具有15年以上企业管理和带团队实战经验,帮助1000家企业持续盈利,激励数百万学员不断成长!林本冬老师微信公众号:linbendong1234.



声音1评价0
专辑主播

16722313.1万

简介:分享简单实用的团队管理技巧,帮企业更成功,让个人更卓越!林本冬,中国著名管理导师、团队训练实战培训专家,著有畅销书《带团队~让别人心甘情愿追随你的秘诀》、《带团队~越简单越有效》、《带团队-高效管理的58个策略》、《NLP运营智慧》等,林本冬老师具有15年以上企业管理和带团队实战经验,帮助1000家企业持续盈利,激励数百万学员不断成长!林本冬老师微信公众号:linbendong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