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青少年父母一起工作

2022-07-23 20:55:0437:19 34
所属专辑:与他人的关系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Working with parents与父母工作

通过朗读英文原版著作:《与父母工作让工作更有效》,一方面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另一方面,提高专业英语听说能力,让自己可以更好的与外籍老师讨论学习。

by:侯秀梅_

青少年心理工作怎么做?

用发展的眼光,激发孩子突破自我、勇敢向前!本书由韦志中,周治琼著作!里面说大三个教育问题(很多人在找孩子的问题),教育反思(我们应该反思,在原先的基础上我们能做...

by:丹丹心理咨询师

做智慧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

孩子需要学习,父母更需要学习!让我们一起做智慧父母,与孩子一起成长吧!

by:晓秋smiling

儿童青少年抑郁症的父母指南

这是一本指导父母养育孩子的教科书,同时也适用于老师和社会工作者,语言简捷易懂,从专业视角通俗讲解抑郁症,为的是早识别、早发现、早帮助、早疗愈,助力儿童青少年健康...

by:马姐谈心

儿童青少年抑郁症的父母指南

这是一本非常实用的书籍,已经是第三版了。虽然是关于英国的实例和内容,但很有借鉴意义。

by:旺棋棋shelley

儿童青少年抑郁症的父母指南

北京安定医院院长推荐这本书的内容是关于5-18岁处于学生时期的儿童和青少年抑郁症的。本书主要是写给父母看的,但我们希望,它对教师、社会工作者、健康随访员和家庭医...

by:哆啦a梦喵

儿童青少年抑郁症的父母指南

都说少年不识愁滋味,但是当今的孩子真的是不知愁滋味吗?他们经常看起来不开心,经常压力很大,经常需要完成任务,但是却缺乏行动力。年少时愁且倾听——让我们一起温柔的...

by:不断成长的菲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