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名校中获得的准备

2022-09-26 20:44:5507:51 540
声音简介

主讲人:Special A特优生CEO黄中阳。

黄中阳先生曾在美国、日本留学和工作多年,曾指导很多学生走进哈佛、耶鲁、哥伦比亚等美国名校,熟悉北美留学流程与美国名校,经验丰富。

本专辑收录的是黄老师对2019年北美名校留学讯息的全方位解读,为各位准备留学的同学和家长提供有价值的留学资讯。此外,更有留学过程中GPA、文书方面的知识,以及SAT、托福、雅思考试如何获得高分,还会有IVY常春藤大学教授加入,在今后也会为大家进行分享。

为了给广大学子带来福利,黄老师将留学需要注意的问题分享给大家,如果您觉得黄老师的分享给你带来帮助的话,请持续关注,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如果有问题欢迎评论,也可拨打电话13810436423咨询~也可扫描公众号二维码获取最新资讯哦!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喵,没有找到相关结果~
暂时没有评论,下载喜马拉雅与主播互动
猜你喜欢
全球名校研究生申请系列讲座

来自全球知名学校学长学姐现身分享,分享专业涉及到理工科,商科,人文社科等全科。

by:西游教育求职规划课堂

《准备》

【比尔盖茨、樊登倾情推荐】值得老师、家长学习的教育成长课○塔文纳老师是美国新型教育理念的开拓者,她创办的萨米特中学已有十五所分校,荣获众多奖项和赞誉,被评为全美...

by:非文老师

复试准备

英文自我介绍Goodmorning.Iamgladtobehereforthisinterview.First,pleaseletm...

by:公主今年要上岸

准备出发

这是一份来自《汽车自驾游》ximi团的专属福利。《汽车自驾游》杂志合作的全国300位旅行达人,他们分布在全国各个省份,有的是房车达人,有的是改装车高手,有的擅长...

by:汽车自驾游杂志

准备·我们必须让孩子做好准备

什么是准备?是所有的学生都准备好了适应未来生活的能力;是所有的老师都准备好了适应学生自主学习的教学方式;是所有的家长都准备好了迎接这样一个信念:每个孩子都能成功...

by:畅意遨游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