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为啥做预算‖杭钢集团的预算变革

2024-02-23 21:11:5906:28 7887
声音简介
管理者必修的财务管理知识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听友101476751

这声音让人实在是听不进去,再看看长相……

听友47458187

这说话能把书气死,还是别说了。过分了。这种水平也能说话。口吃吗?

喜欢磕汤丹的萧萧琉星

声音时大时小,需改善!

孙佳韩财税思维 回复 @喜欢磕汤丹的萧萧琉星

谢谢建议,后边已经改善

猜你喜欢
一百个为啥?

十万个为什么?额!还是先定个小目标!学他1个亿——啊不,100个吧!!!

by:SG夏夜寒风

预算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是为了规范政府收支行为,强化预算约束,加强对预算的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全面规范、公开透明的预算制度,保障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根据宪法制定...

by:改命的羊驼

预算法

预算法原文

by:法律有力量

作文为啥不及格

杜小都,她的语文、数学、英语......样样在班里都是名列前茅的,可就是这个作文,每次都是全班十几名,被她称为:不来电。她妈妈也很着急,想尽一切办法希...

by:米娜酱Mina

作文为啥不及格

《作文为啥不及格》刻画了杜小都这个性格鲜明的当代小学生形象,对作文一点儿都不来电啦。郝月梅儿童幽默小说系列之《作文为啥不及格(不一样的杜小都)凸显了作者轻松、幽...

by:浅吟之声

工程概预算

工程概预算是指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根据不同设计阶段的设计文件的具体内容和有关定额、指标及取费标准,预先计算和确定建设项目的全部工程费用的技术经济文件。

by:大脑改造计划

ROE 预算管理

培养经营干部

by:萌了个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