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实用应急短语速成》第六课

2019-01-05 20:53:53 1.4万
声音简介

《粤语应急短语速成》

本课程共八课,是玩转粤语团队2019年最新录制的教学课件,加入玩转粤语班级微信群,配合课件,和老师一起练习,效果更佳。

主要内容有问候,致谢,初见,话别,购物,约会,表白,问路等等各种实际应用场景当中需要用到的实用应急短语。帮助学员学习,并快速掌握生活当中需要用到的各种粤语应急短语,让学习者不但对粤语语法有基本了解,同时,可以有足够语音训练及说话练习,以及把所学所练运用到日常生活当中,加强拥有沟通能力,特别适合粤语速成,可以在比较短的时间基本掌握使用,特别适合粤语初学者入门使用,也可以作为到广东或香港等地旅游,短期速成,应急使用。

公众号【玩转粤语】,可进群一起学习。7天快速入门,90天全面掌握。欢迎你加入我们,【随时随地,玩转粤语】



用户评论

表情0/300

gfhgfvhh

主播声音真好听

Psycho_21

我觉得比较适合我这种有底子的,想要进阶的同学

Amy_小米_123

老师,可以安排字幕吗

倾心漫漫

没有文字学不会……

a911pi2zsuykrx78z4w4

声音好听哦

猜你喜欢
300句学粤语学习实用应急短语

玩转粤语团队2020年又一力作,蓝翼会员特训班内训教材,最全面的粤语特色词汇分类讲解。PS:想直接互动学习,配套打卡进阶,快加掌门人V信【36066569】,加...

by:掌门说

粤语实用应急短句速成

《粤语应急短语速成》本课程共八课,是玩转粤语团队2019年最新录制的教学课件,加入玩转粤语班级微信群,配合课件,和老师一起练习,效果更佳。主要内容有问候,致谢,...

by:玩转粤语学习

粤人耳目 | 好听实用的粤语短语

学粤语其实可以好easy,从实用的粤语短语/句子开始吧,让你变得更加自信!欢迎各位的收听,订阅和投上珍贵的月票哦。感谢支持!

by:漫漫时光Connie

粤语短语直译英语

粤语短语直译英语,均为节目组之录音,发音可能会有瑕疵。为粤语本土之人士,提供练习英语之地,有助提高写作口语。

by:星际建筑明

《随身应急情景粤语》

本专辑包括20个单元,从问路篇、交际篇,再到打工篇、买楼篇等,每一篇都有一个或几个代表句子或对话,然后针对一些语法和词汇进行讲解。除此之外,还设置了一些栏目,如...

by:世图广东公司FM

自然灾害与防灾应急避险实用百科|应急自救紧急避险|AI电子书

【内容简介】《自然灾害与防灾应急避险实用百科(彩绘图解版)》共分8章,详细介绍了地震、风灾、海啸、洪水、滑坡和崩塌、火灾、泥石流以及雪暴8种自然灾害的特点、形成...

by:人民邮电_电子书

粤语学习 | 粤语“三字经”(地道短语)

分享地道粤语俚语及用法,主要选取三字短语为主,故名粤语“三字经”。

by:大家好我是Denny

应急小百科、应急指南

着力打造西安唯一应急广播权威品牌,本着“平急结合”的原则,全天候发布应急预警信息,增强公众忧患意识,普及全民防灾减灾避灾知识、提高自救互救技能。每周一、二更新。

by:西安广播舒兰